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倆個小孩真是對寶啊!

2012071114:02
♀ 媁媁 ♀ (7歲1個月4天)♂ 恩恩 ♂ (3歲6個月26天)
 

早上醒來真的有睏的感覺

就是會想要再躺著多睡一回兒呢!

暑假裡的天氣很熱很熱

熱得我都想要猛吞冰塊了唷!

孩子們倆個人在我忙著做家事的時候

去房裡開電視看著25台YOYOTV

奇怪!都快上小二的年紀怎麼還會想看啊!

就這樣跟恩恩一起跑上跑下的跳著舞




恩恩拿著DM來跟我說想要這個車車或那個車車

說什麼自己好喜歡這個車子喔!

然後我就說"那你有摳摳嗎?"

恩恩說"有啊!我有假錢"

蛤~~~假錢不能買啦!兒子...

接著他又來遊說一番了

這次恩恩說"我沒錢可是妳有錢啊!"

這...你這小子學壞囉!開始如此對話了

我只好跟他說"你要車子要用自己的摳摳買喔!"

恩恩說"可是我沒有真的錢怎辦!?"

那就不能買了唷!

而且你的車子很多不用再買了...放不下了啦!

後來去家裡附近逛一逛又看到了車子只好讓恩恩看看

心想他會不會像耍賴小朋友一樣的跟我要求買車子

還好!我跟恩恩說"這裡的車都不好看一下子就會壞掉"

恩恩覺得很有道理猛點頭沒有跟我提起要買這回事兒

我心想...好乖喔!

然後下一句他說"那TOMICA的比較好對不對!?"

哦!不要再討論了...我真的會想買給你的




昨天才說要買個手動剉冰機

今天下午就在家附近買了呢!

很幸運只剩一藍一粉的特價品

於是我挑了粉色未開盒的新品回家

洗一洗之後把製冰空盒冰一下

哈!晚一點等結凍之後就可以搭著配料囉!

因為是恩恩跟我一起去買的關係

媁媁見到恩恩拿給她看的空盒以為是要玩黏土的剉冰機

喂~~~是真的剉冰機啦!

跟孩子們分享了如何結冰跟操作

寶貝們自己添上自己要吃的配料加冰

自己轉啊轉的很新鮮又好玩




晚上我煮了一身汗的晚餐恩恩就給睡著了

恩恩先跑來跟我說"媽咪~我想睡覺了耶!"

我回答恩恩說"再等一下就煮好了 吃完再睡吧!"

煮好的時候恩恩已經在沙發上給安穩的睡著了...

只好請媁媁先吃飯了呢!

對齁!今天可是女兒英文評鑑的第二次考試

也不曉得有沒有通過咧!?

這小孩白天根本連碰課本都沒有也不曉得過關沒!?

不過我對媁媁英文是有信心的

她喜歡英文所以吸收得很快學習得很快樂




起床的恩恩笑著跟姐姐撒嬌

媁媁也跟恩恩說"姐姐很愛你喔!小可愛"

我家這倆隻每天會吵會鬧會相親相愛

時而打小報告誰誰誰又怎麼了

時而回頭又見到姐弟倆人又開懷大笑

這倆個小孩真是對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