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衣服也溼臉也濕...

2012071014:50
♀ 媁媁 ♀ (7歲1個月3天)♂ 恩恩 ♂ (3歲6個月25天)
 
一早起床還是準備了營養早餐給寶貝

這倆個人一睜開眼就先聊起天來

哈!他們相差3歲還好沒有代溝

今天發現媁媁很會照顧恩恩唷!

他們吃東西時恩恩不小心把湯給弄倒了出來

媁媁會趕緊做擦拭的動作並且教他怎麼弄

恩恩喜歡跟姐姐撒嬌的裝傻讓姐姐教著

有時候恩恩像哥哥的狀況會收起來

昨天是媁媁英文期末要評鑑的日子

但她還是照樣的看著電視跟恩恩玩著

我讓她玩到評鑑的前一個小時要她唸一唸書本

評鑑英文是整本課本都要熟才會通過

更何況書可不只一本耶!

妳...每次都這樣輕鬆面對




暑假真的是熱得發燙的氣候

在家就還好但是出了外面會"烤人"啦!

像我今天趁著下午2點過後去雜貨店買米跟蛋

天啊!菜都還沒買就一身汗

這時後就懷念起秋天的風囉!

出門時有交待媁媁要顧好恩恩才去買東西

回家進門時恩恩說"怎麼這麼快就回來啦!"

喂~~~不然是要多久啊!?外面很熱耶!

恩恩見我如此回答趕快說"媽咪!我愛妳"

蛤~~~是怎樣!又來這一招咧!

這小子肯定以為我在生氣的想討好我

我放好東西後就洗把臉去了

沒想到這孩子竟學起我洗臉來了

又不會像大人一樣用潑水方式洗臉

結果就是衣服也溼臉也濕的好笑啦!




晚一些帶媁媁去上課也是豔陽高照的

我以最快速的步伐回家躲太陽

但還是要去一趟市場吧!

於是又給出門去買菜了唷!

真是要命的熱情...超熱的捏!

買了一堆的食材準備晚上煮頓彭湃點

也買了仙草 愛玉 粉圓回家弄甜點

冬瓜塊我都煮好準備放涼中...

但碎冰我就沒機器可以弄了

我家對面有賣冰但我認為有貴到

上次把拔去買個清冰就要30元又少到不行

所以可能要上網找個可剉冰的機器來用用

也讓寶貝玩一玩剉冰...



 

跟著我把一堆的菜都帶回家時

恩恩很自動的說要畫畫

去媁媁房間坐在書桌前自己弄好了紙跟筆

看來他很喜歡也想要有個書桌吧!

趁姐姐不在時恩恩偶爾都會待在房間摸東摸西

我在處理一堆菜的同時他也畫好了圖畫

等我想要看看恩恩這小子畫些什麼時

他又給收拾得一乾二淨了

這孩子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