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怎麼可好啊!?

2013071012:57
♀ 媁媁 ♀ (8歲1個月3天)♂ 恩恩 ♂ (4歲6個月25天)
 

媁媁跟我討論到一個問題耶!

她英文班上的某一位同學會故意用手肘打女兒

還會隨口罵著"白痴"這類不堪的話

這個情形其實已經有一陣子了

原本我想說要讓女兒自己學會解決

畢竟這樣的事情發生關係著處理態度

女兒都相應不理的不去招惹別人

所以我問媁媁她確定這位同學是故意的!?

是的!女兒隱忍許久也很確定她是故意的

她這幾天都有開口跟我說起"又來了"

媁媁很乖巧是不會主動去惹別人的孩子

所以我想明天應該要進去學校跟校長說一下

女兒幾次去上課都說"不開心"這種話出來

學英文講英文是媁媁最喜歡的事情

如今遇到這樣故意挑釁的同學是該站出來瞧一下了

去看看這位女同學為什麼愛針對女兒




這讓我回憶起自己小六時也發生過被欺負的往事

現在叫"霸凌"以前哪裡有這個名詞啊!

而且霸凌我的對象還是成績優異的女同學咧!

自我檢討過的原因是小時候異性緣太好

所以被很會唸書的女同學每天用水潑著座位濕濕的

因此我每天去學校都要再用力清潔一次

更過份的是只要上分組活動的課寫書法的話

那天我的椅子上就會有墨汁在上面

不喜歡與別人爭吵的我有次很生氣早到學校去

為的就是想確定她們倆人聯手做的

看到的正是在我座位上鬼鬼祟祟的倆人

於是這件事開啟我的形象是"恰北北"~~~




要懂得保護自己也要會保護自己

有時候對乖巧的孩子來說是兩回事兒

我覺得女兒跟我小時候有種心態很像

就是不想也不太敢跟別人吵架

但是這樣可能會讓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人"軟土侵骨"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跟媁媁說明保護自己的重要性

同時間我也要去FROBEL關心一下那位同學才行...




今天媁媁還得要評鑑英文part2耶!

所以請女兒把書拿出來看一下

想也知道唸一唸心安的也不知道是要考些什麼!?

不過放學後去接女兒時她說老師說她99分

ㄟ...99分就是不考個滿分就對了啦!

好啦!這才是我女兒一貫的作風→永遠都有進步空間

帶寶貝去買涼鞋啦!

因為前幾天幫恩恩買了這雙GP鞋超好看又軟又好穿又輕盈

今天可要去買看看阿亮代言的鞋唷!

試穿了很多雙選了個還不賴的買回家

聽說穿這個牌子不會發臭味又有排水功能唷!

樣式其實都很不賴超耐看的

只不過好像逢夏季的關係吧!尺寸稍嫌不足

所以我買了蝴蝶圖案的粉色

磁扣設計方便穿拖兩用鞋

而女兒選了雙紅色的 兒子是天空藍的

把拔...下次換你選囉!

【休閒、涉水一雙搞定的GP涼鞋】↓








恩恩很快樂的玩著噴式彩色筆整張紙五顏六色的

媁媁看來得要趕一下作業進度才比較妥當

這倆個寶貝放假至今雖不至於荒廢時間但學會賴皮

這怎麼可好啊!?

颱風會逼近嗎!?市場的菜價可能又要飆漲了吧!

看來我要屯一些菜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