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小孩也真是"條直"啊!

2011071119:12
♂ 恩恩 ♂ (2歲6個月26天)♀ 媁媁 ♀ (6歲1個月4天)
 

哈!今天終於有比較沒那樣的悶熱了呢!

不過一到中午的時間仍然想小睡片刻

恩恩起床的時候在床上轉了一圈

因為他的睡姿是歪的醒來時根本看不到我

找到我以後就躺在我身上試圖想弄醒我

喂!我早就起來過了呢!

媁媁今天要去分校綵排畢業典禮的走位

所以千萬不能遲到而且要早點到

"早~點~到~"→對!早上八點我就去樓下買大腸麵線

因為昨天沒有準備三明治給媁媁當早餐

Ms.Jenny又在聯絡本上寫說"希望小朋友在家先吃完早餐"

所以我一大早就跑到對面去買回家



誰知道媁媁起床梳洗後我們一起用餐

她沒吃幾口就說"還是阿嬤家的大腸麵線好吃"

對啊!我也是這麼的覺得呢!

全台灣的大腸麵線只有這間的口味最棒

在我尚未出生前就有囉!

西門町的阿忠麵線算是遜的了

我原本以為這麼有名每次又大排長龍的阿忠麵線是美食

老實說→不相信它會贏過阿嬤家那間所以試吃了一次

喔!貴得很又不好吃

真不懂美食節目是在亂烘什麼???

那些大排隊伍站著吃阿忠麵線的台北市民是沒吃過好吃的大腸麵線嗎?

每次有去西門町經過的話

整個就一個字→"怪"



結果媁媁沒吃幾口後我帶她去學校

下午放學去接媁媁的時候說"早上沒吃學校的早點"

拜託!為什麼不吃啊!

小孩子就是這樣的不知"錢"是什麼?!

可知道我家媁媁學校一餐約70-75元台幣捏

貴吧!就說是"貴"族學校咩...

在家吃不到5口就叫做"已經有在家吃過"

嘿~~~天才的定義

這小孩也真是"條直"啊!



恩恩今天還是保持很可愛

他昨天一整個晚上都睡得很熟

早上醒來跟我說要尿尿

我脫下昨晚把拔幫他包的備用尿布是乾的唷!

真是太棒了啦!

恩恩白天上了2次大號還是一樣小羊便

哎呀!這到底正不正常啊!

搞得恩恩只要想上大號都說"媽媽~我要一粒一粒"

這就是我家恩恩寶貝想解便的代碼

哈!有好玩吧!



晚上我正準備煮親子丼

等一等po上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