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女兒漂亮兒子可愛"

2010071214:35
♀ 媁媁 ♀ (5歲1個月5天)♂ 恩恩 ♂ (1歲6個月27天)
 

昨天不是遠到苗栗去參加家喜宴嗎?

喔!中午真的好熱ㄛ!

記憶裡上次同學結婚在金山

去那一趟就算是遠的了

這次更遠啦!

猶記上上次我同事結婚很有趣

她姓蕭她先生姓張

我陶侃她說"喔!妳們結婚很囂張喔!"

這次也挺好玩的

男方姓吳女方姓賴

我跟把拔看著喜帖上的地圖走

跟把拔說

"你同事結婚是無賴聯姻ㄛ!"

笑了啦!...

拿了謝卡

哇!他們一張做成明信片一張做成書卡ㄝ!

還不賴ㄛ!

只是這樣的明信片應該無法寄出吧!

但很創新喔!+1




大家都知道苗栗是客家人的地盤

連主持人都是用客語講話

我們是在一間廟堂的活動中心開桌的

很特別也是第一次在神明底下用餐

新郎的爸爸是當地大湖的警察局長

所以辦了很多桌

但就因為親友居多的熱情

所以桌跟桌還蠻近的

我發現大湖到處都是卡拉ok的店

以前到過沒有仔細看清楚

只顧著採草莓

會這樣發現是因為上台唱歌的當地人

都很有台風會跟著音樂起舞

一點都不怯場喔!

雖然沒辦法完全聽懂客語

但我們還是給它熱情掌聲啦!

PS.在大湖連想吃冰都是草莓冰

但實在太熱了

冷氣開得不夠強

所以看到熱騰騰的湯都不感興趣

很好吃也很澎湃

兩個寶貝也自己用起餐來

很棒!





跟把拔的同事見面很有趣

他們一直誇我家寶貝說

"女兒漂亮兒子可愛"

幾個人爭相抱恩恩

還好恩恩喜宴之行表現不錯

只是看見女生一直看他小害羞一下

哈!哈!

至於我...把拔叫我為"嫩妻"?!

什麼東西啊!

他說同事誇的...

這樣的形容詞叫"誇"嗎?

好像有點怪怪的呦!!!

我哪裡是"嫩"

又不是18歲

還沒結婚的小姐才嫩吧!

吼~~~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