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從哪裡著手戒尿布啊!

2010071314:24
♀ 媁媁 ♀ (5歲1個月6天)♂ 恩恩 ♂ (1歲6個月28天)
 

到底要從哪裡著手戒尿布啊!

男生跟女生聽說是不一樣的

像我家女兒媁媁是超愛乾淨一族

我剛好也把握到時機

所以很快就讓她跟尿布說再見

尿布真的也只穿到M號還有剩




男寶寶~~我一直在想恩恩的狀況

想說時機到了沒?

想要找一個事半功倍的辦法

但...好像是妄想吼~~

聽過很多人對男寶寶戒尿布的過程都是"生氣"

連四阿姨生兩個男寶寶都這樣說

而且說得肯定哩!




恩恩他現在語言的狀況是~~

會說單字會出奇不意來個整句話

或學姐姐說英文

對音樂超愛

只要是音樂他可以就現場"起堂"啦!

愛玩愛探索愛翻書來看

最愛等姐姐放學學我簽聯絡簿

塗ㄚ也超愛

電腦鍵盤他也用兩隻手學人打啊打的

打球他最會

好像沒有他不愛的啦!





他現在已經會自己吃飯囉!

我只教過一次

還叫把拔從公司帶報紙回家(要鋪在地板上的)

結果也只用1張就沒再鋪過

學吃飯這件事他倒是"金遨"啦!

其實就不想在花錢買尿布啦!

很傷摳摳ㄋㄟ...

我家玩具一堆

也有沒拆封的哩!

每次尿布一買又送玩具

啊!我都想開玩具店了啦!

像上次FROBEL要樂捐

我也捐了12個大水杯了

所以東西真的很多

明明住的房子是新的

啊怎麼有小孩子就會走到哪裡都是玩具啦!

我又是那種愛整齊的人

所以我每天就一直收一直整理一直忙...




"學習褲"~~我沒有買過

有媽咪跟我分享過

但我在思索恩恩需要的狀況

還沒開始戒就先想一堆狀況跟問題

這就是我啦!

~~要想得到事半功倍的成果前預習功課都要做足才會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