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串供的嫌疑???

2010071314:27
♀ 媁媁 ♀ (5歲1個月6天)♂ 恩恩 ♂ (1歲6個月28天)
 

昨天我煮排骨蘿蔔湯

竟忘了買香菜

雖然可以不用放

但~~少一味啦!所以接完女兒下課又得推車去市場買去

還好今天沒有前天熱

以前我也沒想過會有今天...

要做這些鎖事

上了賊船就不要下船

要把賊船變成溫暖的家

最讓我感受深的是~~~

市場攤都認識我啦!





記得搬來這裡去市場的第一次...

因為不熟悉都是生面孔

終於被人家問

"妳上家政課要學烹飪喔!"

我~~~是人家的媽

要買食材回去煮啦!

家政課???

還有這種課程嗎?

三條線很深的烙印在我頭上

天氣很熱

煮飯廚房更熱

但還是要煮

因為媁媁會說"媽,妳煮得好好吃喔!"

恩恩會一直吃一直笑一直示意我還要

把拔會ㄜ心說"老婆煮得..."(豎起大拇指)

..................

這種狀況我能不煮嗎?

我有時在想我家的這些人是不是有串供的嫌疑???

每次都來這套

是怎樣...要我變黃臉婆就對了哦!

就知道又悶了一記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