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不一樣的是變踏實多了唷!

2011071319:59
 
期待可以下一場雨讓氣溫能涼些

我不是很喜歡下雨天

但是下雨的時候如果是睡覺時間那就不同了

那反而是我好喜歡的雨聲

那晚我便能很安穩的睡熟

這一切跟我的童年有關呢!

像昨晚就有下雨了...時機剛剛好

但今天下午下雨時就很不喜歡

除了還要幫寶貝穿雨衣去學校接另一個寶貝以外

住在本棟也不知道是哪一戶人家很討厭

每逢下雨天就會由樓上潑水洗窗戶

大樓其實只能乾洗以免影響到別人

但是我都有發現到有人很喜歡趁此時刷沖窗戶

啊!還好我有關起窗戶

要不然就真的是很想查清楚是哪一戶人家的窗戶那麼髒喔!




恩恩正唱著媁媁畢業時要唱的歌呢!

恩恩唱得很棒很好聽很標準

誰都很難想像這2歲多的小朋友的音準這麼穩

恩恩的學習能力跟語言敏感度也很強

我原本以為媁媁這小孩已經算是聰明一族的小朋友了

沒想到在成長的路上我卻意外發現恩恩更是聰明

難怪阿嬤說第二胎通常都會比較聰明

是嗎?是這樣嗎?

如果以結果來說→是的,的確!

但那也是因為第二胎通常都有學習對象

不用像第一胎一樣摸索對跟錯的學習

因為通常都能很快的把所學的融會貫通呢!




今天媁媁從學校帶回來一些美勞作品

還剩不到3個星期的時間就要結束課程

其實下個星期媁媁就要參加自己的畢業典禮了

那也就是說即將要上小學了

好快喔!我必需加緊腳步的幫她整理學齡前的東西

一旦上了小學之後又有一堆活動跟記憶要記錄

我...好忙喔!

沒辦法啦!誰叫我要當全職媽媽呢!

以前上班就是我的全部

現在小孩是我的全部

呵!不一樣的是變踏實多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