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覺得踏實

2010111220:32
♀ 媁媁 ♀ (5歲5個月5天)♂ 恩恩 ♂ (1歲10個月27天)
 

恩恩今天睡覺又做夢了

所以一直哭(~>_<~)

我又一直安撫這小子的情緒

他一直哭的無法自拔

我也只能順著毛摸

許久後終於冷靜下來了

回過神後我就帶他去另一間房間換衣服

準備要接姐姐去...




恩恩回神後就又是小天使了

小孩真是的

也是變臉跟翻書一樣快啊!

媁媁跟恩恩跟我去黃昏市場買了青江菜跟絞肉

外加雞肉一盤

(PS.我都跟孩子說是"油雞"因為他們愛吃)

在路上有一攤販是新的~~賣雞蛋糕

原本想說一盒40元也沒幾個貴貴的

但還是想買給寶貝吃

媁媁說"好好吃喔!"

我心想她剛下課吃點心都嘛會說好吃

後來在下手買菜前吃了一個

哇!真的好吃啦!

雞蛋糕裡有包內餡(奶油)

而且重點是熱熱的漿汁是水狀流出滴~~~

喔!下次再買啦!

好吃好吃...




把拔部門內部今天先行小聚餐

所以晚上只有我跟寶貝吃販

所以我煮火鍋比較快啦!

其實差點忘記捏

還好我家把拔下午固定會打電話回家跟孩子通電話

喔!對捏...昨天有跟我說

還把我的相機帶去哩!

除了要照今天聚餐以外

把拔說還有要各部門都要入鏡工作狀態

因為下個月的尾牙會放投影片

我家口才拙劣的把拔是尾牙主持人

哈!好笑沒有...

而且去年也是他主持...更好笑^++++++++^

≧﹏≦

≧﹏≦

≧﹏≦




媁媁寫著功課

而弟弟卻拿著她的課本手指著字彙逐一唸去

吼~~~煞有其事哩!跟真的一樣

厲害!厲害啦!

搗蛋鬼唸完課本就又開始玩媁媁的東西

一下子又假裝煮了好多東西給我吃

阿不是說假裝吃嗎?

每次都真的往嘴裡含一口

講不聽ㄝ!

最可憐的是我這個當媽的

要煮販又要盯功課也要注意恩恩在做什麼

更要應付恩恩隨時要求"抱抱"




寶貝啊!加油玩耍加油長大

我們一起過每一天快樂又忙碌的精彩日子

有你們倆個的存在我才覺得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