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見鬼了

2013111211:42
♂ 恩恩 ♂ (4歲10個月27天)♀ 媁媁 ♀ (8歲5個月5天)
 
風是在吹什麼勁啊!

住在高樓的都一直聽到咻咻叫的聲音

今年雖然比較晚換季

但是我對於冷空氣還是比較不放心的

冬天一到不小心就很容易受風寒

冷風一吹進身體就變得很容易不自在

早上跟著兒子一起起床整理儀容

恩恩揉揉眼睛原來是瀏海有點長了

昨天已經跟他約定好今晚要修一下瀏海

兒子其實好像不太願意我對他動刀剪髮

因為他一直問著我要剪哪裡的問題

也不過是接近5歲的恩恩卻很有主見

自從8月中上了幼稚園後

每天早上穿鞋子他會自己搭配

恩恩很棒很有自主權~

但是有時候跟我意見會不同

這孩子最常跟我反應的表情就是嘟嘴啦!

只要他嘟起小嘴我就知道他老大不高興中




送他去幼稚園門口的uncle每天進校都會幫孩子噴上酒精水

兒子每天都要撮一撮進校園

不過冬天熱熱的手每天早上卻要接受一次冷水槍噴手

他笑笑的跟我說"bye-bye"

有時我看著恩恩的背影就很感恩

這孩子健康活潑又聰明

最近我跟把拔的手機裡下載的同款app在尬速度

兒子的反應及得分率等同大人的實力

超級機靈的恩恩~




一大早回家之後就開始洗了兩大籃的衣服

分洗了好幾次的物件希望在這樣的天氣下能乾

陰陰的天氣可能要好幾天才會乾吧!

整理好所有的家務事也發現自己的骨頭快散了

把拔買了維骨力要給我吃

哈~這麼早要我開始保養嗎!?

上星期六回阿嬤家跟她聊一聊也是叫我提前保養

是哦!勞動的確是不等於運動

但是維骨力真的是不便宜耶!

貴...




下午頂著寒風接媁媁回家一起去買土司後再接恩恩

星期二女兒不用上英文課所以會一起接

不過同時接兩個孩子下課東西就會很多

小小的一台摩托車上坐了3個人外加兩個便當袋跟書包及水壺

有時候如果再加上學校要帶回的東西那可就重了呢!

叮嚀好孩子寫功課在家不要亂靠近窗邊

住高樓我都會禁止寶貝們站在玻璃窗前往外看

嘮叨了幾年他們也很聽話不會靠近

即使窗外馬路上有些熱鬧的聲音經過也一樣

於是我放心出門去黃昏市場買東西

除了買米買蛋之外我還買了"春捲"給女兒嚐一嚐

因為女兒南一的課本裡有一課是關於春捲

明明小時候在阿嬤家吃過竟沒印象

所以我只好買個春捲讓她回味一下

一個35元 三個100元...我買一個唷!

拿回家她直說好吃

明明阿嬤就包過真是見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