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眼睛還真是大ㄛ~~~

2011111220:58
♀ 媁媁 ♀ (6歲5個月5天)♂ 恩恩 ♂ (2歲10個月27天)
 

今天把拔去了龍潭的教育訓練中心去幹部受訓

一去就要兩天咧!

所以我今天就分身乏術的處理這倆個寶貝

呵!其實把拔不在家好像也沒什麼差別

平常的時候還不是我們3人一起相處著

我常常都說自己是隱性的單親媽媽

假日的今天並沒有讓媁媁寫測驗卷

只讓她把功課趕緊做好

但是這孩子知道是放假日就留了一些國字練習沒寫

第11週上了國字就要寫國字的作業好像比注音符號更快

而且筆劃跟部首方面好像同時進行在教學中

這對我們來說是輕而易舉

但是對初學國字的小朋友來說還真的會在寫的方面搞錯哩!




有時候認字很多並不表示會寫國字字體

我家媁媁認國字卻比注音還來得厲害唷!

所以今天將她聯絡簿上的一堆細項功課給搞定

就放任她跟弟弟玩了一下午

他們倆個真的是超會玩的啦!

客廳桌子上面客廳地板上

全是這倆個人玩到不行的"亂像"

算了...晚點在收拾吧!

等他們倆個都不想繼續玩再去收拾殘局吧!

新光三越貝登堡專櫃小姐打電話給我

說這一期的期刊遠比之前各期的厚很多

要我找時間去拿也順便看看"貨"

哈!我已經很久沒有碰手作卡片了啦!

實在是沒時間做其他的碎事




下午把倆個人安頓好了之後想帶出門去

不料...恩恩在出門發動車子鑰匙後不到3秒竟睡著了

齁!天真無憂無慮的年紀真的說睡就睡了

我只好跟媁媁上樓去把恩恩放推車上面用走的去買東西囉!

很久沒有推著推車跟女兒在附近走走了

雖然今天沒有下雨但風吹的好大喔!

媁媁說"媽!我們用走的去新光三越好了..."

喂~~~很遠腿會抽筋啦!

不然下次再去好了...就這樣跟女兒妥協了

結果我跟媁媁推著推車走了一條長長的街道後

也買了平常沒有買來吃的一些小吃

就這樣買了一些東西後慢慢走回家




上了樓把東西一一的拿進去

該放的放好 該整理的整理好

我把門一關咱們家女兒說"媽!妳為什麼把帥哥放外面不抱進來就關門了"

我笑著說"哦!拜託一下...他在床上睡覺好嗎?"

媁媁馬上跑進房間去瞧一瞧弟弟在不在裡面

當然的她帶著羞愧的表情出來說"我以為弟弟還在外面推車上"

喔!媁媁眼睛還真是大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