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呵!呵!

2010111220:30
♀ 媁媁 ♀ (5歲5個月5天)♂ 恩恩 ♂ (1歲10個月27天)
 
恩恩今天早上也太敏感了吧!

我幫媁媁穿好衣服

倆母女在洗手間講話

還跟媁媁說要小聲點免得吵醒恩恩哩!

我就聽到好像有棉被的聲音

仔細要靜悄悄的偷看一下是不是弟弟

結果要走出洗手間帥哥就揉著眼睛對我們傻笑

姐姐說"帥哥你起來啦!"

我原本要先開口的

但我女兒比我早2秒關心弟弟

於是我就把機會讓給媁媁去關心啦!




昨天也是一樣啊!

恩恩洗完澡出來要請把拔幫他吹乾頭髮

我拿了把椅子要給他坐

他也不知怎麼的就躺在地板上"歡"

我不理會恩恩

結果恩恩就一直叫"媽~媽~...阿~媽~"

最後是媁媁的安慰跟安撫把他帶去位置吃飯

恩恩試圖對我撒嬌的靠在我肩膀

我都沒有理會他

所以他一直叫我...

最後他乖乖的了

把拔說→"妳贏了"

什麼啦!我又沒跟小孩生氣

只是有時候他的弱點我清楚怎麼接招




我家電腦終於回來了

但...是全新的主機來滴~~~

我可愛的舊主機上的小荳荳也不知去向了

更驚人的發現是...

我的隨身碟上次裡面資料全空白

這次試的結果卻超慢開檔

真是的...所以我下午帶恩恩去燦坤買隨身碟囉!

也許我的→中毒吧!看不到其他的也許是隱藏了吧!

總之買回來乾坤大挪移一下好了

回來的路上恩恩睡著了

他出門前還帶派大星

原本另一手還要帶open將哩!

被我說服只帶一樣囉!




恩恩很乖只是不讓我碰電腦而已

這幾天尤其激烈

我只是走過靠近一點而已

他就馬上說"媽媽..坐坐"

吼~~~是怎樣啦!不跟你好ㄡ

這樣對你媽...

無言中但也暗爽中

因為...你~需~要~我~

呵!呵!呵!




我家恩恩穿起貼身衣有腰身ㄝ!

我前陣子才跟把拔說

沒想到有人印證我的話了

讓我對我的看法沒判斷錯誤而高興著呢!

通常幼兒的身材是直統的

但咱家恩恩的身材

厚~~~真的不是我吹牛滴

就是傳說中的"狗公腰"啦!

但...為什麼這麼小就有這種身型哩!

我也不知道捏




但把拔未結婚前也是這樣的身材ㄝ!

只是當時我看到就想ㄘㄨㄞˋ下去

因為誰能忍受一個男生腰圍大自己沒多少

吼~~~我尬意粗腰的男生啦!

比較有安全感...

把拔當時在我眼中超不及格的說

現在...ㄚ嫁都嫁了也不想跟你計較啦!

想我說什麼話~~~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