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一直覺得時間不夠用啦!

2010090520:08
♀ 媁媁 ♀ (5歲2個月28天)♂ 恩恩 ♂ (1歲8個月20天)
 

昨天我在娘家晚上大家一起吃火鍋去~

生意是還不錯呦!

因為是星期六啊!當然好...

聽三阿姨說平常可沒這麼多人

四阿姨拿了"哆啦A夢樂園"的優待票價單給我

原來9/3是哆啦A夢的生日ㄝ!

好像門票跟今天給我的優待票價是一樣的

我可以在9月底之前用掉它

是該帶寶貝去看看SHOW




尤其是我家恩恩啦!

最喜歡哆啦A夢了

可是這是個主題樂園

想必裡面的人物都跟卡通一模一樣

我擔心放大了的人偶會嚇到恩恩

因為我家倆個都不喜歡大人偶啦!

四阿姨交待我如果要玩水就要帶泳衣去

晚上還有煙火SHOW呢!

但裡面的食品販賣區賣的東西貴

所以她提醒我要去最好帶要吃的進去才不會被筐

問題是...

那我就是熟食便當跟零食跟飲料跟水要準備先嗎?

不就是跟野餐一樣嗎?

我想到時候去就可能非計劃中的了...


這應該是我家下一個去玩的地方吧!

趁媁媁學齡前是該好好帶她去玩玩

我家把拔一直說要出國去

當然好啊!但到時候我是去玩還是當褓姆呢?

想也知道是褓姆啦!




哎呀!怎麼一直覺得時間不夠用啦!

計畫好像很多吼~

今年我家好像超忙碌的

不~~~是野心超大的啦!

那裡都想去走走看看

當初生完恩恩還在3個小時餵奶的精神崩潰時期

就告訴自己忍耐過去就出運了啦!

是現在嗎?

呵!有可能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