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一直問...

2011022517:20
♀ 媁媁 ♀ (5歲8個月18天)♂ 恩恩 ♂ (2歲2個月10天)
 
自從我生了這兩個寶貝後都沒有真正好好打扮過了

前幾天塗了指甲油被媁媁跟恩恩說"好漂亮喔!"

今天接媁媁下課時我穿了高跟鞋去

咱家女兒又說"哇!媽媽~妳穿這樣好美喔!"

哎呀!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捏...

接著又說"媽~我也要穿啦!我的高跟鞋變小了ㄝ..."

對啊!妳的那雙粉亮高跟鞋穿不下囉!

今年夏天我們母女倆再一起血拼一下好了

呵!就這麼辦啦!




我家女兒其實比我還知道要如何讓自己變美

雖然呢!媁媁只有5歲而已

但是啊!她都不會像我一樣懶得弄自己

她愛抹護唇膏 穿高跟鞋 穿裙子...

我照顧這個女兒也是挺費心的

都比照顧打扮自己還勤

至於自己就真的超懶的

我連一瓶化妝水都沒有在用哩!

夠懶吧!

其實除了自己不夠勤勞以外真的沒有美國時間去保養

不過我有自覺是要開始用的時候了

因為好像有變"老"的跡象ㄝ!

嗚~~~




恩恩今天的表現也算OK喔!

早上起床時就表明說要喝ㄋㄟ

很好!就是要這樣啦!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這樣才對喔!

拜託!你這個星期的表現算還可以

要保持下去唷!加油...

2歲的小孩是超可愛但也超捉摸不定的

很天真的年紀無憂無慮就是現在

他的腦袋瓜現在就像海棉一樣

對任何事情任何學習都吸收得很快

是個聰明的小男生啦!

今天開始問我很多問題

東問一句西問一句的

我打日記他在旁邊也開一台電腦

然後他開BBH網頁點日記然後拍著我的手說

"阿媽~這是寫什麼?"

喂!等你長大學寫字後再來討論好不好?

一直問...




我家恩恩這個小鬼就是這麼的可愛啦!

博學多"問"就是今天的恩恩

我跟媁媁都超喜歡親他

親完後我會要求他也要親我

然後問恩恩說"要說什麼啊!"

他就會不好意思的說"媽咪~我愛妳"

哈!常練習就會熟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