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寶貝~要加油喔!

2011022417:17
♀ 媁媁 ♀ (5歲8個月17天)♂ 恩恩 ♂ (2歲2個月9天)
 

吼~早上把拔比較晚去公司上班

就要你別忙了你硬要忙

看吧!晚起了齁...

而且我早上起床後例行的收碗去

烘碗機上的碗太多了

我要幫媁媁把三色碗放進lunch bag裡

卻有一個把拔專用的碗掉了下來

然後鏘一聲...破了

哎呀!這下子我擔心起來了

不~吉~利~




但是我要趕快整好裝弄好一切準備叫醒媁媁上學去

所以無暇管把拔晚起的事

把拔當然是已經先出門上班去了

我就先將媁媁整裝ok送去學校囉!

還好恩恩睡得熟ㄝ!

媁媁今天也是讓我打扮漂亮的去上學

所以她的心情也是看起來挺開心滴~~~

因為我偷喵到她一直看鏡子在笑啦!

就連搭電梯都看裡面的大鏡子微笑

有那麼的開心唷!



後來我回家後恩恩沒有多久也就起床了

趁著恩恩沒有亂我盧我歡我的時機打電話給把拔

看看一切是否無恙...

還好囉!把拔說沒事啊!

哎呀!沒事那就好了

我是怕早上的那個摔破碗會讓人心神不寧

所以還是要問一下比較安心喔!




恩恩今天的表現是ok的喔!

很不賴的一天一天越來越不盧囉!

希望恩恩的歡+盧能就此打住呢!

媁媁回家後很自動的寫作業跟聽英文CD

老師今天問Nicole說"What do you want to be?"

結果她就小哭了起來了

Ms.Jenny下課問Nicole怎麼回事啊!

答案竟是"課本裡沒有她想當的"

喔!My God!耐安內啦!

沒有可以說出來嘛!

哭什麼...這點我超不欣賞滴~~~




現在的小孩是怎麼這麼脆弱啊!

我也一直在找方法要讓媁媁受挫

為的就是讓她練就一身無敵的心靈

免得電視上社會新聞的主角是自己的女兒

但畢竟她現在才5歲而已

要她學會"堅強"兩個字是不容易的哩!

我會再試試的

寶貝~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