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後來發現...我還沒煮湯圓耶!

2013022408:15
♀ 媁媁 ♀ (7歲8個月17天)♂ 恩恩 ♂ (4歲2個月9天)
 

跑到新竹的竹北去參加台灣燈會

一下高速公路看的是停車場的指標

台灣燈會我跟把拔也看了好幾年了

這次停到接駁車的停車場去了

還不錯啦!接駁車都是使用大型遊覽車載人

上車前還送我們人手一包科學麵

這倒是第一次被台灣燈會如此招待咧!

美中不足的是停車場的風飛沙

吹的是什麼風啊!?不喜歡!!!

這附近一路上都是新建案的

一大片像是重劃區的樣子

搭上接駁車行駛到會場還蠻久的

一路上看到的景就是滿滿的房子

依我看空屋居多啦!




下了車看到的地點就是高鐵新竹站耶!

而旁邊就是台灣燈會來著...

原本把拔說想搭高鐵來但我覺得不妥

先到的是美食區滿滿的人

這次的花燈不怎麼樣

倒是美食區就有吃到四大區域

這美食區就像是夜市一樣

但我覺得沒有夜市的專業手法

賣的東西一樣卻水準不一

該炸熟的都沒有炸熟...真慘踩到地雷

當然也一堆追星族佔位等待S.H.E到場

我們算是早到燈會的人但也一堆人

踩街的小朋友猛拍照著




北港媽祖也有設區域唷!

擲筊的人潮排好多

好不容易找到尾巴趕緊上前排隊想擲筊

試試一家人擲筊得杯數

媁媁怯場不擲筊但我們3人都有擲到呢!

尤其是恩恩擲到第四杯...厲害!!!

隨意的拍拍也隨意看看中

此時人潮慢慢多了起來了

可要大手牽小手緊緊握住才行↓




 



一直到晚上的煙火秀跟水舞秀

嗯~~~遜斃了唷!

台灣燈會表現真的是水準沒有到位

雖然人山人海卻不是很好看

加上動線規劃不順

整個感覺並不如預期好看精彩

看完煙火秀想脫離這人山人海還得一番功夫

接駁車的排隊動線也是美中不足

有人白排 有人排錯 有人找不到尾巴排

還好把拔捷足先登的就位

不但排對也沒白費

只不過前面的人潮要上車散去可得花很常的時間

往後一看人潮卻更多

元宵節勢逢星期日明天大家要上學上班

也許是這樣的原因提前離開的人也多

累啊!

我後來發現...我還沒煮湯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