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寒假作業評比全班第一名

2014022422:44
♂ 恩恩 ♂ (5歲2個月9天)♀ 媁媁 ♀ (8歲8個月17天)
 
賣場買東習時恩恩有小流鼻水說腳痠

一直到回家的路上恩恩很愛睏

於是讓他早點上床去睡覺

喝完了自己指定的鮮乳就睡著了呢!

偏偏媁媁的英文單字一堆都還沒有背

這太混了啦!水昆妹...

半夜裡恩恩全身忽然發燙

雖然不至於高溫但是比起我的溫度略升些

我想看看恩恩會不會自己退去發熱

等到了早上恩恩不段的踢被下一摸還是熱的

我使用塞劑讓恩恩散熱

約莫一小時之後他的上衣全濕燒也退去

接著也就有了好精神上學




但是下課去接恩恩時臉上沒有笑容

看他的臉整個紅通通

一摸之下體溫是有點高耶!

其他地方倒是沒有異狀就是了

但看恩恩的外雙眼皮嚴重 外雙超深遂

所以尋問恩恩意願之後要帶他去看醫生拿藥吃

說到吃藥這回事兒很妙

恩恩為了表示自己很勇敢會吃藥

所以從上幼稚園後他並不徘斥吃藥而且還自己來

有小孩子這樣嗎!?

上次還故意在我面前假裝咳一聲然後說"媽咪~我應該要去看醫生"

喂~臭小孩咧!




不過他現在的症狀是微熱以外似乎沒有其他症狀

醫生說流感病毒有A、B、C三型

台灣這波流感以B型和容易引發重症的A型H1N1及H3亞型病毒為主

一般感冒症狀多為鼻塞、流鼻水、咳嗽

流感會有高燒、頭痛、畏寒、全身痠痛、疲倦等症狀

只要符合兩個以上症狀就極可能是罹患流感

醫生又說如果恩恩明天還持續有發燒就要就醫快篩

喉嚨應該是有點痰還沒消退但今天沒咳嗽啊!

就很奇怪...

但我還是讓兒子吃退燒藥粉

看看他熱度退了之後整個頭跟身體是溼的↓



可愛的孩子換好衣服後又給睡著了






媁媁今天帶回了一張獎狀

好像是寒假作業評比全班第一名↓



看吧!果然還是一樣沒有標記寫上第一名

可見學校已改了政策吧!

聽二阿姨說她所屬的學校給前三名還是都有寫名次

這是一張老師對孩子的鼓勵所以沒關係

因為女兒也是一樣的高興啊!




媁媁去上英文課前煮我最拿手的乾麵給她吃

她吃完一大碗後居然說還要再來一碗

這...是妳肚子餓還是我煮得很好吃啊!

孩子在成長這倒是好現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