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期末考全班第二名

2014011312:00
♂ 恩恩 ♂ (5歲28天)♀ 媁媁 ♀ (8歲7個月6天)
 
哇~今早起床感覺氣溫又往下降了一些

昨天媁媁剪報要交作業竟可以寫到睡著

半夜裡恩恩睡在我身旁他的腳跟我碰到

天啊!恩恩的腳是冰的...一摸小手也是冰的

估計如果我摸他的額頭應該是燙的吧!

果然~~~我想恩恩可能等一回兒會發燒

這是我當了快9年媽的經驗值

兒子快要發燒手腳冰冷我哪裡還睡得著

妙的是他在睡覺無不適狀況出現啊!

因此我只能讓恩恩的燒往上升之後再使用塞劑

使用塞劑的結果就是數分鐘之後孩子會大量排汗

我在等著時間一到幫恩恩換衣服

這是當媽的一個不放心也是掛心

此時已經是凌晨4點鐘了唷!




兒子昨天半夜裡有笑著說"好癢喔!"

這個傻小子發燙我幫他使用塞劑後睡著了

我幫他換衣服時發現兒子的體態跟女兒真是大不同

男生跟女生原本就不同啊!

恩恩的上半部變寬有男生的衣架子體型出現

真是太有趣的現象!

也因為恩恩昨晚半夜裡有小清醒過

所以早上的臉顯得疲憊樣

就連抽抽樂都沒有想到要戳就上學去

載到門口也是一副沒什麼精神不愛說話

中斷睡眠無法享受一覺到天亮都會這樣

老實說當媽之後我還蠻常這樣的呢!




天氣因為不是很好有下毛毛雨的FU

下午去接媁媁下課只好把雨衣給穿上

穿上雨衣可不管下雨與否都會保暖些吧!

媁媁說"媽咪~我是全班第二名耶!"

原本對她期末考這件事情想要以平常心看待的

沒想到女兒竟然考了個全班第二名回來

這實在是太欣慰了唷!

這次她考了好幾科是滿分

雖然國語跟數學一樣粗心各考99分

但這次她真的是考得很不錯唷!

算了一下平均分數5科也有98.8分

她...打敗了她們班那位很在意分數的小女生

位居第二名可差點就第一名了呢!

我想分數應該很接近吧!這麼競爭咧~

女兒很開心自己做得到這件事情

增加信心是媁媁現今很需要的

加油!我一直相信妳做得到細心這件事

大隻雞果然慢啼在開竅中...




兒子回家後一直在斷斷續續咳嗽

當然也叫他只要咳嗽就一定要喝水

可能是水喝太多所以飯都吃不下去

在幼稚園裡老師也是說他今天食慾不好

一問之下恩恩說"小朋友準備要睡覺時他還在擦餐具\"

恩恩又說"我覺得那裡沒有擦乾淨所以一直擦啊!"

兒子啊~你小擦一下就可以帶回家媽咪會洗乾淨的

後來恩恩去白板上畫了個大的人像畫

他畫完還跟著他畫的做一樣的表情

很厲害...超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