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所有權人會議

2014011211:58
♂ 恩恩 ♂ (5歲27天)♀ 媁媁 ♀ (8歲7個月5天)
 
今天早上醒來時還是很睏

昨天從阿嬤家回來都一點多了呢!

今天新家開所有權人會議第四次

由於上次人數不足1/3人

所以這次兼餐絮加抽獎的活動就一堆人參與

我家被抽到里長所贈的毛寶清潔組合

跟毛寶一直很有緣份齁~

這次我也發現社區在電梯別墅區貼了公佈欄

居然就在我家後面靠近鐵門的旁邊

另外還要在我家後面裝上監視器

監視器我不反對也是很讚成唷!

只要不要破壞到我家的壁面就可以了

剛醒來還睡眼矇矓就要吃午餐Buffet↓



這次的自助式餐點總算是看到這個新社區的誠意






晚一些就回到空蕩的新家進行打掃兼清空的動作

預計下個星期二總監要請人來先做保護動作還有拜地基主

因此一切的一切能清空是再好不過的了

好不容易小清空一下樓下

但那個曬衣間就全都是滿載了

手倒是痠了不少...有人"鐵手"的嗎!?

後來回家腳才慢慢出現痠的現象

果然是富貴的手跟富貴的腳不由得我自己作主

上圖照了一張恩恩在新家電梯裡的照片

這回兒我可找個時間把電梯鎖住才不會讓裝潢給弄壞

聽工地住任說過有住戶的家裡電梯沒關才發生故障

想也知道一堆材料工人當然搭電梯嘛!

問題是一上一下的次數一直到數月後當然會有故障

自己的家別人哪裡會愛惜...想也知道




晚一些全家肚子都餓翻天

去台茂的義大利餐廳用餐去

隨便點套餐也要1000出頭又沒啥菜色

吃完義式餐還是到樓下去補祭五臟廟

果然是沒辦法吃飽的義大利餐點...↓




回家知後才驚覺媁媁好像有功課還沒搞定的

喂~快點去寫...還在跟弟弟玩醫生護士的遊戲

難不成想寫到半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