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一口氣通通寫好寒假作業

2014012711:25
♂ 恩恩 ♂ (5歲1個月12天)♀ 媁媁 ♀ (8歲7個月20天)
 
睡得不好啦!

明明就可以好好躺著熟睡

但小孩子很厲害就是可以變化無窮

從數字1睡法到國字一的姿勢可害慘我的好眠

許久不見的無影腳於是又給重現江湖

整個晚上就起身"喬"恩恩的睡姿

有可能是覺得熱吧!

所以我將他的長褲脫去之後他才不動

像這種狀況從小孩出生之後一直在發生

所以當媽的無法一覺到天亮好像是正常的事

不~我要充足的好眠啦!




就在我無法享受一夜好眠的情形之下

恩恩早上又給早起...唉!

就說孩子們放寒假是我沒辦法休息的時刻

除了要打理早餐以外還得要陪玩

恩恩說"媽咪妳睡飽了嗎!?"

親愛的寶貝根本不知道他晚上睡覺多會翻滾

於是他起身我也得起床囉!

恩恩玩起了車子後我就拿起他的寒假作業兩本

他不會拒絕寫寒假作業而且樂得很

就這樣一口氣寫完兩本作業↓



瞧兒子開心專心的寫完寒假作業

看恩恩寫那麼多要他休息一下再寫

但兒子卻說想一口氣通通寫好寒假作業

反觀媁媁對國小的寒假作業興趣缺缺

哎呀!姐姐這點可要跟弟弟學一學咧!





逢星期一圖書館休館中無法借書還書

所以明天可一定要上一趟圖書館才行

否則媁媁的寒假作業會開天窗啊!

這回兒女兒的寒假作業雖然少但是有點麻煩

尤其是要學生用500個字的草稿紙寫作文

這個還真是個難題耶!

還是要請女兒加快腳步寫功課去

勤勞一點吧!女兒...




下午的時間倆個寶貝相偕去看電視卡通

原本想要叫醒看電視一個鐘頭的他們

但是偏偏這倆個孩子一直高興的聊著天

讓我不忍心打斷女兒與兒子的相處

就這樣又讓他們繼續給多看了一個小時的卡通

而我雖然沒有重金打掃家裡但是環境依舊是要保持乾淨

這樣好的氣溫之下我把衣服給洗一洗曬一曬

離過年越來越近真是開心極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