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養小孩不就是一直留不住錢...

2010122309:02
♀ 媁媁 ♀ (5歲6個月16天)♂ 恩恩 ♂ (2歲8天)
 

早上媁媁自己起床起來上廁所

我還在廚房幫她裝溫水瓶呢!

這小孩今天早上雖然很早自己醒來

可是卻不知道在摸什麼

上個廁所可以很久

吃最後一包藥也可以很久

穿個衣服也可以很久

刷個牙非得我去巡才動起來

吼~~~氣屬我了...

動作迅速的媽媽碰到這樣愛東摸摸西摸摸的女兒

我會發轟啦!




所以媁媁早上被我訓了一頓

我說"做任何事都要乾淨俐落 快點啦!"

不一回兒我又說"嘿~~~妳在做什麼 快點啦!"

過一下子我又說"吼~~~動作會不會太慢 妳想遲到喔!"

就這樣一早上出門前我都變成愛碎碎唸的媽...

我也不想這樣哩!

可是疾驚風遇到慢郎中啦!

媁媁也靜靜的慢慢來然後聽我唸唸唸

Oh!親愛的...我不想當個愛唸的媽捏

快別讓偶變這樣...




最後一天拍畢業照當然也要美美的

媁媁這3天都穿裙子去學校

還好都有出太陽而且也穿得暖和

希望看到成品的時候可以很喜歡喔!

但尚未收費用ㄝ!

不知道會不會很貴

有問過四阿姨她小孩畢業照的價錢

她說不超過4000元

那不就也算貴嗎?

不過公立跟私立會不會也不同啊!

公立就這樣了那媁媁的不就更貴嗎?

哎呀!怎麼一直在花摳摳啦!

原本還想幫媁媁找間外拍寫真公司的

該花的錢還是得花啦!

養小孩不就是一直留不住錢...




下午帶恩恩去加油繳費倒垃圾

呵!當然也愛拍拍去了

恩恩超配合拍照的

自己就擺起pose來了

可是一個動作請維持至少3秒好嗎?

pose多但相機也要幾秒運轉吧!

一直換pose很好但請配合相機好嗎?

這小子現在出門就很高興

所以我帶他去新光三越逛逛

沒買什麼...

只買了洋芋片跟飲料坐著吃

隨手就又來個愛拍拍了

當然的回家途中就又睡著了




我們母子倆唱歌回家的唷!

唱momo→遜

唱yoyo→遜

唱什麼呢???

唱豬哥亮的『越頭看自己』歌啦!哈!哈!

以為啟蒙語言期的他不會唱!!!!

錯!恩恩超厲害~~~




PO個"甲嘎足花戲"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