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寫下心願...

2012122318:52
♀ 媁媁 ♀ (7歲6個月16天)♂ 恩恩 ♂ (4歲8天)
 
起床覺得冷到爆...

昨天孩子補課在學校是開心的一天

聽媁媁說去學校都沒上課

看表演 看電視 吃東西

就連聯絡簿都是在書包裡沒動過耶!

媁媁把學校所有活動講了一遍之後

我發現今天所謂的補課根本是去混時間的

昨天的FROBEL也是辦了聖誕節的活動

當然的也是讓孩子開心時刻

媁媁感受到聖誕節即將來臨的好處

所以她很喜歡聖誕節

不過在台灣還好吧!

我覺得接近新年會比較熱鬧耶!




幫孩子買了羽絨衣

但是洗了晾在陽台上卻有羽毛味

怎麼會這樣!?

難道是我不會處理嗎!?

就採用手洗然後自然脫乾吊掛的啊!?

雖然寶貝的衣服摸起來很輕

但我都懷疑起保不保暖的呢!

習慣穿有重量的衣服感覺好像比較實在

帶孩子去信義商圈逛逛

那裡聖誕節的氣氛會更濃厚

不過塞車還蠻嚴重的唷!

一到了晚上所有大大小的聖誕燈都點亮了起來

當然好多的活動在進行著

有個花旗銀行辦的許願活動讓寶貝也參與其中

媁媁寫下心願---平平安安

恩恩還不會寫字就畫一個人

好認真得孩子專心的寫著 畫著

這是我可愛的寶貝將心願捲進去的片段↓




 


冷冷冷...持續發威中的天氣

今天我竟然忘了帶口罩跟手套出門

所以顯得更冷街道上一堆喊冷的人

但還是一堆人的來到這裡參與活動就是了

無論吃的 用的滿滿一堆人潮要添購

這就是新年快到的氣氛吧!

恩恩又買了10輛TOMICA小汽車了

兒子!我想專櫃裡的小汽車應該都被你選購的差不多了耶!

恩恩超級高興的買了車子

連媁媁幫他選車子他都不要

硬要自己來挑選

當然媁媁也買了自己挑的娃娃衣

齁!這幾天錢花的還蠻凶的耶!

嗯...那連續假期快到了我想又要經濟起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