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叛變正在悄悄蘊釀中

2012122218:50
♀ 媁媁 ♀ (7歲6個月15天)♂ 恩恩 ♂ (4歲7天)
 
補課日還是照往常一樣背書包上學

但是逍遙了一上午的孩子說都在活動沒上課

真好唷!現在的小孩...

把拔昨天尾牙抽中了二獎9000元也不知道是什麼

今天把拔可是不用跟公家機關一樣要補一天

所以今天照常放假囉!

不過女兒還要上課所以沒有安排其他活動

只想帶著孩子去人多的地方感受一下聖誕節氣息

我想寶貝們應該是很喜歡吧!




早上叫醒把拔起床帶媁媁去學校

媁媁今早還想睡的臉唷!

其實冬天裡要孩子從暖被窩起來還真是挑戰

恩恩起床之後也是一直問姐姐呢!?

後來恩恩在床上跟我話家常也說了好多的"童話"

好好玩的小孩子總是天馬行空想到什麼講什麼

恩恩口中的一字一句我都很用心的聽

看著他眼睛黑溜溜的轉啊轉真是可愛

我寧可說孩子是個天使

現在變成惡魔的時候已經很少

我面對的惡魔是女兒耶!

因為她長大了 會選擇 會有意見了

就會覺得是我要去接受媁媁的某些改變

習慣吧!只能接受的份...




就像她上次在寫課本上的單字兼造詞一樣

有個"卑"字的造詞寫→自卑

有個"惡"字的造詞寫→惡魔

她問我是什麼意思

我故意說自卑就是像妳啊!膽小鬼不敢表現

她嚷著"不是啊!我不是這樣..."

然後就寫到惡魔這個"惡"字

她說"我知道惡魔就是妳..."(一邊笑一邊寫字)

齁!真是三條線外加烏鴉飛過

你看!這樣頂我的話就是我家女兒現在會做的事

把拔~~~叛變正在悄悄蘊釀中




等中午把拔去接了女兒回來後她要去FROBEL

因為今天也是有聖誕節的活動

嗯...應該很多單位都是選今天舉辦吧!

今年的聖誕節是在星期三就比較掃興了唷!

晚上我們全家去購物中心吃飯順便買衣服

先幫女兒跟兒子買了外套

過些日子再換成我跟把拔買

原來孩子的衣服並不便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