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果然還心繫著裝潢一事...

2013122212:01
♂ 恩恩 ♂ (5歲7天)♀ 媁媁 ♀ (8歲6個月15天)
 
昨晚回家後孩子都已經睡著了

睡覺時間到冬天擠在被窩裡最舒服

哈~我睡在兒子旁邊才溫暖呢!

他睡得很熟我也樂得摸摸小子身上的溫度

這真人暖爐不是蓋的唷!

早上一個個慢慢的起床(PS.其實是我賴床)

就很累很累...

看看外面雖然沒有下雨但很冷很冷

一堆堆的衣服洗一洗比較妥當

就這樣分類洗了好久的衣服

洗完該洗的髒衣之後思路似乎比較清楚

這是我一向在煩躁時的作法

恩恩在我尚在睡覺的期間跑來跟我說一堆話

好像是跟我說"熊出沒"會在5點播出

聽完之後我轉過身還睏著想睡覺

恩恩說"媽咪~妳乖乖睡覺哦!"

這話一說出又捏手捏腳的跑上床來親我一下

小子~你想迷死多少人啊!


 


媁媁英文還沒有寫完請她去做一做聽一聽CD

更重要的是趕時間把繪本看一看拿去還然後再借書

沒辦法~這是妳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唷!

今天圖書館到5點 但借書還書到4點半

請妳快一點囉!

偏偏我家恩恩愛跟姐姐玩

在我整理收下的衣服時隔壁傳來笑聲不斷

只聽到姐姐說"你再親我的話我寫字會歪掉"

一定是恩恩故意捉弄媁媁讓她發笑著

最近恩恩很喜歡這樣甜蜜的捉弄人

恩恩的捉弄方式都讓人覺得他很可愛

怎麼有如此古錐的小孩啊!




晚上也帶著寶貝去吃韓式烤肉

直說好吃的倆人想必是肚子餓了吧!

這次點的套餐是跟上次不同的價位偏高

真的耶!隨便吃吃就要算"千"的

還好不是餐餐都如此↓





 




吃完韓式烤肉孩子說要畫畫

沒錯!出門就已經帶著出來了呢!

就在速食店的一隅開始畫起來

很抱歉到要走之前都沒有點餐吃

因為我們都吃飽 問孩子要點什麼也沒說

我家的孩子到速食店沒點東西吃很正常

換做別的孩子應該東點西點一番了吧!








這背後的壁紙圖案顏色應該適合我家客廳一角

呵~果然還心繫著裝潢一事...

回家之後女兒說"今天不是冬至嗎 "?

對哩~差一點忘記呢!

趕緊從冰箱裡拿出一和芝麻湯圓來應應景

吃了湯圓好滿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