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此時我已經喘到不行...

2013122312:05
♂ 恩恩 ♂ (5歲8天)♀ 媁媁 ♀ (8歲6個月16天)
 
睡得很熟耶!兒子起床囉!

下雨包覆著冷冷的氣溫之下更顯冰冷

睡覺時若手在棉被外馬上一溜煙的變冷

這種天氣要孩子睡覺時手是在被窩裡也不可能

於是在半夜裡我還是要醒來蓋蓋被

就怕孩子著涼的窘境

為什麼這些事情總是落在當媽的職責範圍內???

恩恩刷牙洗臉後通常會比較有精神

雖然剛剛還在雙眼緊閉

但此時自己卻開始做跳躍動作取暖

家裡的暖暖包快要沒有了呢!

恩恩可愛的笑容在此時展開~~~




幫恩恩穿好衣服戴好手套圍好圍巾

總忘了還得要外出時穿鞋子

所以這幾天只好我幫兒子穿鞋黏魔鬼氈

握著恩恩戴著手套的小手的感覺很奇妙

那種說不出的親密感湧現

以前媁媁小時候牽著她的手還得揹著恩恩

有時手上太多東西還請媁媁抓住我的衣角

那個時候的感覺似乎跟現在有差異

猶記得那個當下只是想著孩子快點長大

無外援的我要當人家媽又當人家老婆又當人家女兒的分身乏術

一年看醫生不超過3次甚至一次都沒有

這樣的鐵身體倒是忍著熬了很多年




最近新聞不是報著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在這一波中喪命嗎!?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間感概了起來

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不拖累孩子才是應該要學的

中午持續下著雨...

我看應該是會下整天的雨吧!

馬路上到處都是積水 雨衣 雨傘 水氣

搓搓雙手喝杯熱咖啡暖暖心情的起伏

會起伏可能是看到總監開價的數字吧!

一想到我就會很無奈

我不是享樂主義者所以會這樣

聽阿嬤說六阿姨前幾天才又出國玩回來

單身的好處就是可以到處去玩沒有家累的顧忌

偶爾會欣羨這樣的悠閒

但我也是個回不去的人

總是心繫著我家寶貝...這就是荼毒!!!




下午接媁媁放學正是下著大雨的時候

出門冷颼颼的狀況真希望雨能停一下

這幾次下雨我都是在另一處接女兒比較方便

孩子似乎跟我也有了默契都知道下雨我會在那裡等她

期末考要到了耶!時間過得真是快

晚上吃飯時看見女兒右上側門牙那一顆牙終於給長出來了

2013年02月20日就拔牙了

真的很怪...現在才冒出白牙...整整長了10個月↓









恩恩下午帶回家也窩在我身邊超會撒嬌的

快吃好的那一碗飯就在他換位置時給倒了

這下子鐵青的一張臉滿是抱歉的看著我

原本我還真的快要生氣起來

但看到他一張抱歉臉我的氣就沒有爆出來

抱抱兒子說"沒關係~下次要小心一點"

就這樣的我發現恩恩真的很會讓人息怒




送姐姐去上英文課的回程恩恩就快要睡著了

果然是天氣冷會想冬眠

一路上請恩恩忍著點別睡著

但睡意這個東西孩子怎能控制

當然的我又是一路上說話一路上攙扶著到停車場

唉~下雨我可是穿著雨衣還得顧著機車跟裝備啊!

沒經歷過像我這樣瞬間變成女超人是不會瞭解辛苦的

恩恩果然睡著沒力囉!

我抱著他咬牙到家順利將兒子整衣睡覺去

此時我已經喘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