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聖誕老公公SANTA

2010122408:52
 
昨天心裡面因為很介意媁媁的動作慢

所以晚間看新聞的時候就藉故教育

其實有點小恐嚇一下啦!

我說"妳的動作再慢吞吞的話我就要送妳去孤兒院喔!"

媁媁說"什麼是孤兒院啊!"

我說"就是小朋友沒有爸爸媽媽所以住在那裡啊!"

媁媁說"那是長怎樣?在哪裡啊!"

我說"跟幼稚園一樣的地方"

媁媁又說"哇!跟我們FROBEL一樣喔!"

我心想好像形容不對

因為媁媁的學校漂亮得跟美國學校一樣

我這樣說法她好像想去的樣子

喔!糟糕...恐嚇不成變成她想去瞧瞧的地方

不行不行啦!ㄟ害...




我後來又說

"沒有妳們學校這麼漂亮喔!"

"而且一張床要睡很多人哦!"

"自己要照顧自己穿衣服洗澡吃飯綁頭髮喔!"

"變成沒有把拔跟媽咪的小孩也沒有弟弟喔!"

"像妳吃飯那麼慢是會被老師收走沒得吃喔!"

"晚上會冷被子不一定會夠喔!"

這些恐嚇一拖拉庫說完媁媁問了一個問題

她說"那有公主房間嗎?"

拜託!哪裡有公主房間啦!我好像在雞同鴨講啦!

最後我像是後母一樣跟她說

"好!請把拔送妳去看孤兒院看看長怎樣順便住在那邊"

我看她沒什麼反應於是又補了一句

"住在那裡就不會去接回來了喔!"

這下子媁媁急了直說"不要!"

然後那碗要吃很久的飯也趕快吃完了

好!聽懂了吼~~~




今天她學校也舉辦一場小小的活動

大家互相交換禮物啦!順便過個聖誕小PART

媁媁抽到一個海棉寶寶的布玩偶

其實我家裡面一堆玩偶啦!

但小朋友就是奇怪ㄝ!

這個禮物是參加學校活動得到的就很喜歡

結果恩恩看姐姐抱在手上他也要

我就請媁媁先給恩恩拿著

媁媁隔沒多久就問恩恩說"可以還給我了嗎?"

恩恩看姐姐一直問他偏不還給她啦!

媁媁說"ㄏㄚˇ~~怎麼這樣啦!"

然後就去房間拿POKO將的玩偶想跟他交換

咱們家恩恩雖然才剛滿2歲

但他會捉弄姐姐喔!

不給就不給不交換就不交換...

最後我跟恩恩說"還給姐姐啦!"

恩恩才笑笑說"好!"




其實社區1樓今天也有舉辦一場小小的耶誕公公發糖果的節目

等一下要帶倆個寶貝下去瞧一瞧啦!

把拔今天尾牙很忙

因為要handle全場當起串場主持人

所以想必今天也會很晚才回來吧!

今天電視也有聖誕老人的新聞

我們家恩恩說"媽~SANTA ㄝ!"

嚇了我一跳啦!

原來媁媁教他的英文都有聽進去喔!

很棒的恩恩~~~

他還再說一次"聖誕老公公SANTA"

我摸恩恩的頭滿意的說"好棒喔!"


PO張寶貝在社區的合照喔!

♪♫•*¨*•.¸¸♥聖誕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