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阿妳甘生過銀仔...

2010071214:38
♀ 媁媁 ♀ (5歲1個月5天)♂ 恩恩 ♂ (1歲6個月27天)
 

昨天寶貝們還蠻早睡的

因為出了一趟門會累啊!

所以倆人今早相約一樣的早起

早起做啥???

玩起聲光電動軌道車

所以我也就起床啦!

做媽的好像要比寶貝早起才對吼~~

每次都是被軟性叫起哩!

一直到要出門前我又將玩具給收好...




媁媁一邊玩又一邊說故事

我只好也一邊幫她穿衣服一邊綁頭髮

今天星期一她有棉被要帶去學校

加上水杯水壺餐袋牙刷牙杯

哇!好多又好重喔!

可是她今天自己拿棉被

我要幫她拿

她說"很重,我拿就好啦!"

嗚~~哭點低的我被這剛滿5歲的小鬼一搞

差點又要哭啦!




早上延續昨天把拔把momo歡樂谷帶到車上聽CD

剛剛放給恩恩聽

我要一邊跳一邊唱兒歌逗我兒子

還好我會唱也會跳

不過我想當媽的都是會注意有什麼兒歌吧!

我跳累了

還好有慢的兒歌

我可以休息一下

躺在床上休息

恩恩竟跑過來坐在我肚子上

喔!生完小孩怎麼瘦?!

不用刻意減重啦!

讓小孩"ㄊㄨㄣ"就對了呦!

保證會瘦身成功...




終於有慢歌是適合睡覺聽的

我趁機按repeat

然後抱起恩恩哄他睡覺

他從專注看我唱歌到眼睛一開一闔

讓我搖搖搖的

最後被我哄睡了

呵!呵!呵!

真是可愛呦!


雖然我現在無法恢復到生小孩前的體重45kg

我也沒減重過

現在我也不胖體重51kg

以我的身高這是標準的

甚至還有空間可以胖

但就會想跟以前一樣的苗條

不知老天哪天可以完成我的心願ㄡ...




我喜歡穿低腰牛仔褲

所以我的肚子雖然裝過2個小孩撐大過

但是卻一點妊娠紋都沒有喔!

有秘訣啦!

一定要在確定懷孕時就開始塗抹妊娠霜

沒買妊娠霜至少要塗霜狀乳液

最好塗到生完6個月內繼續塗

我懷2胎都有塗

妊娠霜不便宜

所以花了摳摳買的幾罐妊娠霜

用到最後我就都塗普通乳液

我很lucky肚子還能保持美美的

我媽常對我笑說"阿妳甘生過銀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