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柔軟心"

2011052518:35
 

媁媁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竟全身發燙

可是怪的是沒有任何的不舒服症狀

於是我幫她塞了一顆塞劑

30分鐘後果然全身開始流汗起來了

想說早點睡覺要幫她調一下睡眠時間的

希望媁媁早點入睡隔天的學習狀況才有精神

沒想到半夜我摸著她的身體竟又發燙

因為媁媁睡得很熟所以沒叫醒她

可是早上到要上學的時間卻又一陣沒精神

摸摸她的額頭跟身體果然又開始發燙了呢!



也因此我一早就打電話向學校請假了

她一直也沒睡好覺的樣子

因為她整個早上不是起來上廁所就是半醒著躺臥

恩恩起床後一直在玩

所以一直被我大聲唸~唸~唸~

恩恩他也很好玩啦!

應該說愛管姐姐也貼心啦!

我說"帥哥~你去看姐姐退燒了沒?"

恩恩說"好!"

接著恩恩回來報告說"姐姐發燒在睡覺"

我摸摸恩恩的頭說"你很棒喔!謝謝你"

然後我在洗碗的過程中媁媁跑到客廳坐

恩恩對著媁媁說"姐姐~躺好喔!發燒要吃藥藥唷!"

媁媁不理他但也聽話的躺著了



下午我帶她去樓下小兒科看診

因為早上的時間她想睡覺又沒什麼食慾

沒有事先掛號的結果就是等~等~等~

不知道是太多小朋友出狀況要看病

還是醫生刻意看診久一點

我們從掛號到看完診歷經1.5HRㄝ!

這期間恩恩睡了一覺捏

久吧!

醫生也沒特別說明她的症狀是怎麼回事

說什麼需要觀察啦!

只開了退燒藥水跟藥粉及塞劑給我

唉!我自己都能當醫生了哩!

這樣的回答?!



不過在這1.5HR裡我看到一些故事

有一個爸爸帶了女兒來看診掛號

在等的期間那位爸爸拿故事書唸給他女兒聽

而且不厭其煩的回答她問題喔!

這也許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我要說的是反差很大唷!

那位爸爸看起來應該快50歲了吧!

外表粗曠嚼檳榔穿藍白拖

他一字一句用著台灣國語說完故事

還跟女兒交待"爸爸出去外面抽煙妳在這裡等"

這一幕看完在我腦海裡出現了3個字

~"柔軟心"~


當了媽之後看到男人對小孩的細心跟耐心的景象

我就會有種特別的感動

這種感動好想過去握握那位爸爸的手表示認同

想給那位看起來有年紀小孩還小的爸爸按"個讚"ㄝ!

呵!當媽之後眼裡看的也不同吧!

世界上多一點疼愛小孩的父母

就不會有黑暗的社會新聞了嘛!

恩恩今天也是很棒喔!

尿布早上之後他就沒再使用囉!

他真是爭氣捏...

當然我也想幫恩恩按個"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