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是個健康寶寶啦!

2011052416:20
 

恩恩超棒的唷!

他真是爭氣的可以白天戒掉尿布囉!

應該可以呢!

因為恩恩真的想要尿尿都有忍坐馬桶才尿

我的寶貝要再加點油喔!

最好把晚間都戒掉才是乖寶寶

你很古錐ㄝ!

尿尿的時候表情十足的專心

一直到聽到尿聲落在馬桶時你開心天真的露出笑容

我誇你好棒喔!

沒想到換我如廁時你也為我加油說好棒!

謝謝你幫我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再做得更好些唷!



昨天晚上我煮了一鍋魯肉給寶貝下飯

寶貝說"好香喔!"

ㄡ~~~那是當然的啊!

我吃我媽煮的那麼多年了

當然現在煮給你們吃囉!

呵!還真是香的哩!

希望我煮的飯菜你們倆人都要吃飽飽喔!



星期天晚上去藥局又花了一筆錢買奶粉

有送一台腳踏車

但是恩恩的腳還不夠長可以轉一圈

腳跨得到但是還差那麼一點呢!

不過再過些日子應該就會比較行了吧!

那天藥局的小姐還以為恩恩已經3歲了呢!

呵!人家先老起來放嘛!

其實恩恩的成長曲線都是在90以上喔!

是個健康寶寶啦!



天氣雖然沒有很好或很壞

但是這樣下一下雨停一下雨也挺不喜歡的

早上恩恩醒來喝完ㄋㄟ就帶他去銀行轉帳去

呵!我買了一件可愛的雨衣要給恩恩下雨散步穿

配合他的小果凍雨鞋應該是會很可愛吧!

揀到便宜又不用運費才88元

希望我轉帳完畢可以早點收到唷!

可是好像6/7才開始寄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