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兇手不是我...

2010052423:42
 
我們家這個可愛又可惡的KK baby

一早起床就在"亂"

一邊把一堆書拿起來看又放

看到一半又邊唱歌跳舞把抱枕拿來玩

接下來把我親手做的巧虎手工書

一些眼睛部份通通拿掉





Oh! My God!!!

現在又在IKEA買的軟彈簧墊床上給我跳又踏又跑

真是活潑啊!

精神真好

我的活力都不如這個搗蛋鬼般有元氣

知道我在看他

還傻傻一直對我笑




上個星期五孩子們跟他爹睡

我在洗衣服順便上網

就這樣我家KK baby的臉上多了咬痕

蚊子咬的

右手背也有2處都紅紅的

我家怎麼會有蚊子啊!

夏天來了

跟著開門坐電梯上來喔!

半夜被爸爸給啪死了

但我仍擔心還有牠的兄弟姐妹會來找牠

看來我每天都要盯梢了





厚~~說到這件事我才又想到

男人照顧小孩真是粗心

但所有人問的說的都是對我ㄋㄟ...

星期六那天回娘家

首先碰到三阿姨

"ㄚ臉怎麼這樣..."

再來二阿姨

"哇!眼睛下面怎麼了..."

接著我跑去對面頂好買飲料給大家喝

樓下的伯公說

"嘿銀阿是暗怎..."

到晚一點四阿姨回來

她很鎮定但也說"被蚊子叮到喔..."

晚上到樓下吃小火鍋連老板娘都說

"啊耐ㄚㄋㄟ..."

只有經驗老到的阿嬤說

"沒關係,藥抹一抹小孩很快恢復"

但還是有說到啊!




喔!就要小孩給你顧一下

卻給我弄得回娘家被人一直問

我都是那個被問的人

兇手不是我

可以別再問了嗎?

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