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生了倆個不一樣性格的寶貝!

2013052416:10
♀ 媁媁 ♀ (7歲11個月17天)♂ 恩恩 ♂ (4歲5個月9天)
 
聽說今天會是個好天氣唷!

只能說...但願如此

既然是好天氣就來洗一洗衣服吧!

媁媁今天早上全部整理好到出門竟比往常都快

所以算是有早點出門上學去

要她把抽屜內的期中考試卷給帶回家

原本跟孩子聊到整理這件事情時

才知道老師似乎忘了請同學們帶回

女兒就是很奇怪昨天就知道要帶回了

偏偏她說的理由是我寫在5/24行事曆上

因此這天才能帶回來

會不會太"古意"啦!孩子...




廠商老闆打電話給把拔說今天會裝玻璃屋

害我中午跟下午都帶孩子回去看看裝得如何

吼~~~騙很大耶! 根本只有上材料還未弄妥

這些東西花了把拔約40萬元當然要仔細啊!

今天看了設計網也看了頭昏眼花

真的是自己找的啦!

終於的~定位"北歐鄉村風"應該是我的最愛吧!

再來就是要多看多比較囉!

光看那設計師算一坪3000元設計費抽5%來看

這一次的花費恐怕要破預算中的200萬

實在是太貴了...我真不想付出去

叫天呼地都沒用 但頭都洗了能不洗乾淨嗎!?




恩恩白天起床時很認真的消失不見

去哪裡!? 去房間拿著搖控器像大爺一樣看電視

我進房間跟兒子說"請不要看太近"

兒子說了聲"好"之後沒多久他就關掉了

恩恩不是一個電視兒童的孩子

最近她學會按29台跟06台也學會寫TOMICA跟PSY

真的很好笑每次PSY都寫成YSP

而且他寫出來完全是看鏡子相反字才寫得出來的

超厲害的兒子耶!

這項絕活很有可能是還沒正式教他握筆寫字有關吧!

對於這點我並不急著糾正他

相較於媁媁同樣年紀而言恩恩算是比較會畫圖

很妙~我生了倆個不一樣性格的寶貝!




晚上我都會"盧"恩恩要跟他一起上學

恩恩都不用等我說完就猜到我要問什麼

昨天睡前恩恩居然有了不同的回答

但他竟然跟我說"如果有小朋友帶媽媽上學的話那我就帶妳去"

哈~~~反應超快的兒子這樣每天讓我盧到腦力激盪起來

這小子現在睡覺還是無意中會翹起腳來

昨天睡翻到很角落碰到卡斯柏大娃娃還抱著再翻另一邊

兒子的睡姿一樣是多采多姿...

至於媁媁這點倒是跟弟弟沒差多少啦!

這倆個寶貝就是那---多而"滾"---




女兒皮皮的不過問功課我也不想追究

她真的就給玩到睡覺前...真是ㄟ害!

這個毛病我真的會為她擔心以後中年級以上的課業

想必長越大我越是擔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