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阮兜這個女兒???

2012052423:21
♀ 媁媁 ♀ (6歲11個月17天)♂ 恩恩 ♂ (3歲5個月9天)
 
昨天媁媁的呼拉圈練得還不錯

所以我有在聯絡簿上跟老師做個小溝通

因為我家女兒一上的時候不會也沒自信

學校要舉行小一呼拉圈比賽

那個時候雖然她們班拿到了第二名

但是媁媁總認為她沒替班上多搖幾下而退縮起來

一直到一下的學期開始沒幾週

體育老師很擔心媁媁不會搖呼拉圈的問題

還特地請導師打電話給我呢!

我原本還在思考著要怎麼讓媁媁愛上呼拉圈

怎麼孩子就自己給學會了起來

而且她搖得還真多下耶!

非但如此這個星期以來一直要我帶她下去社區玩

已經玩了連續兩天的下午了

所以要她今天休息一下




結果她在家竟然連走路都一直做搖呼拉圈的動作

我咧!?是提醒我她想搖是吧!

齁!有沒有這麼喜歡搖啊!?

跟上學期兩相比較真的是兩樣情哩!

我怕她會有運動傷害所以要她休息比較妥當

中午大太陽下照舊帶著恩恩去接媁媁回來

一回家恩恩又開始脫褲子 脫衣服 洗手 洗臉

真的很熱很熱啦!

不過女兒晚上看新聞說明天會是多雲午後短暫雷陣雨形態

晚上煮飯讓媁媁用筷子吃飯她也很不錯會使用了

恩恩就也想跟著拿筷子啦!

但是還不行喔!

你拿彩色筆的手勢都是用握的當然是還不行唷!

大一點再讓你學著使用吧!

恩恩也點點頭...




哈!又到每天造句時間了

今天題目是(我聞到...覺得...)

媁媁一看到題目又是一樣的題型轉過頭問恩恩

她說"帥哥!你快來造句..."

我聽到輕輕拍了一下她的額頭跟她說"妳的功課還是弟弟的啊!?"

皮條的她還跟恩恩說"不要再造句臭腳ㄚ了喔!"

但遠在客廳的恩恩還是跟她說"我聞到臭腳ㄚ的味道覺得好臭喔!"

Oh!My God!還是這一句話哩!

結果我也忍不住大聲跟他說"請~換~一~句~"

喔!很好笑...




更好笑的還有一件怪舉動→來自媁媁

寫功課就靜靜的寫功課啊!

偏偏這孩子一邊寫功課竟一邊唱"三民主義(國歌)"

耐ㄟ阿內啦!這孩子...

好不容易聽媁媁唱完國歌她又自己說"暨國父遺像三鞠躬"

完了之後媁媁竟換唱"山川壯麗..."

看樣子這孩子應該很喜歡上學才會這樣吧!

但...有人回家唱國歌跟升旗歌的嗎?

阮兜這個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