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巧克力蛋糕...恩恩的最愛

2014052418:41
♂ 恩恩 ♂ (5歲5個月9天)♀ 媁媁 ♀ (8歲11個月17天)
 
氣候多變的今天忽然轉晴了

真正的跟夏天一樣唷!

孩子早上很早起床尤其是恩恩

他就在起床很久之下還躺在我身旁待著

恩恩看著我睜開眼睛又睡著了

我似乎聽到兒子叫著我說"醒來了~"然後小搖一下我

很累的我應該是每個月一次例行事物又要來找碴吧!

所以來之前的一兩天都會很累很累到不行

約10點我醒來了也看看孩子在做些什麼事情

老實說我家繳的有線電視費真的很浪費

因為除了新聞以外跟偶爾八點檔之外幾乎都不看的

媁媁寫功課太慢沒時間看

恩恩跟我也沒有很愛看電視

所以在通常的時間裡我家沒有電視聲~









缺的物品還是有一些所以外出消費去

出門前倆個孩子一個接著一個喊著肚子餓

好吧!那我們到要購物的旁邊去大快躲飴囉!

結果決定要吃三商巧福的東西

我家恩恩的牛肉壽喜飯竟然吃得比媁媁還多

孩子真的是慢慢在長大

我開始想像恩恩在青少年時期的大胃王了

跟媁媁聊起學校的事情

學生們好像流行取綽號這件事情

像班上就有好幾個人的情緒不是很好

無論是男生或者女生都有這樣的情形

有的人注重成績而影響到人際關係

有的人不注重成績卻也與人相處不好

孩子的國小世界裡原本我就回很注意

現在發生了北捷事件之後我更是把這塊區域納為重點

不過像媁媁天生樂觀的孩子倒是天天都很開心




恩恩也談起在幼稚園生活的一切

恩恩說星期五 也就是昨天有很多小朋友請假沒來上學

兒子又說誰誰誰的壞習慣老是改不過來

誰喜歡咬手指 吃衛生紙 啃衣服....等等

每每聽兒子說這些就覺得很好玩

因為恩恩會去糾正同學讓他們走回正軌

我在想如果恩恩有個妹妹的話應該會被教得很聽話

就連我家媁媁也都被恩恩常常糾正咧!




晚上去參加喜晏...結婚喜晏

現在的人應該可以不需要辦婚晏吧!

而且大家都晚婚之下好像比較少人選擇公開儀式

像今晚參加的新人看起來就感覺不再是只有20出頭

嗯~如果我結婚那年可以只有登記也不用花錢那也不錯

以前我很愛參加熱鬧的喜宴

但現在卻不是那麼喜歡耶!

還好我家寶貝算是聽話不會亂跑要玩之類的呢!

這桌的最後甜點是巧克力蛋糕...恩恩的最愛

哈~打包帶走了一大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