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孝子來著...

2014052518:42
♂ 恩恩 ♂ (5歲5個月10天)♀ 媁媁 ♀ (8歲11個月18天)
 
天氣很不錯的今天來洗一洗衣服吧!

洗了幾堆衣服之後發現沒有洗衣精了

殘念...這麼好的天氣耶!

所以順便去大賣場採購

說是採購也是隨便買買就要3000多元

聽說前陣子下了好幾天的大雨使得菜價又上漲到不像話

這...我們還能檢便宜的吃嗎!?

有孩子的家庭應該沒辦法省這些吧!

孩子發育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順便繞道到特力和樂拿一下我訂購的雙面時鐘

雖然是特價中的商品但還是很貴

我認為這是很搭配新家的一個點綴品

貴還是下訂囉!




這倆個孩子就這樣在車上給睡著了

睡著時並不是一個人睡一邊

而是弟弟抱著姐姐睡著了

我就說我家的弟弟是哥哥 姐姐是妹妹吧!






 




今天持續著熱度不減汗一直流

我看著媁媁跟恩恩都玩到流汗

快要5月底應該梅雨季會減緩些吧!

夏天進入了六月的話應該是開始熱起來才對

晚上再把原木的小階梯跟畫板給上色

一個上的是媁媁房間內的鵝黃色

一個上的是一樓我選的芥末綠色

其實都是利用工人們所留下來剩下的油漆

我家雖然是新的裝潢但是用的都是好的材料

所以並沒有像一般人裝潢時的甲醛味

倒是放上芳香劑之後更棒

這樣的綠建材當然是不便宜唷!

一般人應該很難接受這樣高的價位來裝潢房子

不過為了孩子我們一定要使用好的建材

所以說我家的大人真的是孝子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