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當孝子去~~~

2010120609:53
♀ 媁媁 ♀ (5歲5個月29天)♂ 恩恩 ♂ (1歲11個月21天)
 
一早我就趕快叫醒媁媁起床

因為她今天要坐娃娃車去分校禮堂彩排

所以也弄了早餐給她吃

早早送她去學校

到學校時有位媽媽很糊塗的說

"對吼!今天要去分校彩排我忘了帶..."

然後就看見她急急忙忙的騎車離開

我想她可能忘了幫寶貝帶水壺吧!

因為她的寶貝也沒穿運動服啦!

有人比我更糊塗的唷!

Nicole baby妳千萬別再說媽媽糊塗囉!




恩恩一早就KISS嘴嘴讓我起床

喔!換我害羞的醒來啦!

要是把拔這樣做我會"啪"下去

可是寶貝可就不同了

Oh!我古錐又熱情的北鼻...

昨天買奶粉一箱送2罐又送一組大玩具

然後呢!12月底又可以依點數換玩具

所以我又選了一組聖誕造型相框禮盒

拆開來裡面有兩組聖誕樹是可貼粘照片

很可愛又漂亮喔!

相框造型有聖誕帽聖誕樹聖誕鈴鐺...

只不過我還要剪裁相片依造型放進去

哎呀!弄好了一定可以增添聖誕氣氛喔!




另一組遊戲恩恩起床就玩給我看

先拿了飲料給我喝

又拿了烤肉給我吃

一直問我"這是什麼?"

呵!我在陪他玩遊戲啦!

外面的天氣很好ㄝ!

很難想像明天要變天呢!

還好我把寶貝衣服都洗好了...




90年代的小孩不知道"QOO酷兒"是什麼




我家裡有QOO玩偶啦!

所以我就找了些資料給恩恩看

他好興奮喔!

在日本一直有出新飲品

但在台灣就沒有再看到

我記得是因為色素太多而不被接受了

QOO在數年前是很有名的

它的廣告歌曲令人朗朗上口...

QOO...有個果汁真好喝...

喝的時候COOL...

喝完臉紅紅....

COOL...QOO...

等回兒還要幫恩恩找歌

當孝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