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為什麼左臉這樣多災多難啦!

2013120612:42
♂ 恩恩 ♂ (4歲11個月21天)♀ 媁媁 ♀ (8歲5個月29天)
 
昨晚恩恩半夜裡大哭任我怎麼叫也叫不醒

這樣的現象以前沒有遇過

所以又這樣在夜裡起身照顧孩子...累~

不過後來又看著他睡得沉的臉就安心了

是安心了卻也有點難再入睡

很怕孩子又忽然間做夢會哭或者是亂踢一番

恩恩長大力氣也越來越大

有一次我還被他給踢到肚子跟胸部很痛的

早上起床的恩恩臉上消腫了些

不過因為半夜裡有做夢在哭的關係

所以整張臉看起來的精神不是很好

兒子~今天就請假陪媽咪在家一天好嗎!?

恩恩聳聳肩的把決定權讓我作主

看著他早上醒來的樣子很疲憊

左眼周圍皮膚都還是有一點點紅紅的腫腫的



雖然如此兒子一樣在家玩起來

為什麼左臉這樣多災多難啦!




忍不住一直看著恩恩的臉

然後也因為腫起來的關係導致怎麼看都不像是兒子

圓圓的臉蛋現在看起來好像我很會養齁~

他雖然請假在家中休息一天但可也有活動

畫畫 寫字 看書樣樣來...

中午的時候跟我去小學接媁媁放學

很久沒有跟媽咪來接姐姐了吧!

恩恩把雙手嗚著雙眼低著頭又想蹲在機車腳踏墊

還不是想嚇嚇姐姐但自己又很雀躍在玩遊戲裡

所以就一直在笑著

喂~兒子...你已經長大變大哥哥想躲也沒地方躲了唷!

這時讓我又想到當年恩恩還躺在我胸前揹著的日子

高興的時候就在我懷裡跳個不停




星期五的下午既然倆個寶貝都在家

那就準備讓他們動一動囉!

媁媁今天體育課在學校第一次試連跳71下

據女兒說法還有一次的機會可以再挑戰跳繩

因為有小朋友只跳了10下或者更少下

當然有同學跳100下唷!

雖然不知道老師是如何計分

但是兩相取其高那就再去挑戰一次也好啊!

所以要媁媁拿跳繩下去運動運動

兒子則是騎腳踏車追著姐姐

上樓時恩恩還是很有自信的說"我很帥吧!媽咪~"




 




今天媁媁倒是很自動的趕寫著作業

恩恩畫著水彩畫隨意塗了好幾張

看著他臭屁又認真專注的臉龐真的很想笑

因為兒子會有一種"軀勢"讓人想笑

這小子一直都是家中的開心果

姐姐明明看到弟弟的臉腫得不像話但還是一直說他很可愛

她跟我一樣忍不住看恩恩會一直想笑

雖然恩恩的臉多災多難但他一點都不怕別人看

反而告訴著我他吃藥抹藥快要好了

這麼貼心的小男孩就是我兒子啦!

到了晚上恩恩睏意萌生...我抱不動耶!

就這樣在送媁媁去FROBEL時睡著

誰知這一覺竟睡到隔天這麼久咧!

其間媁媁下課後顧著弟弟

恩恩可能小騷動有聲音翻個身又睡著

媁媁說"媽咪~妳看弟弟睡覺又翹腳了"

哈~我家兒子從小就是這樣耶!

連睡覺也有這臭屁樣的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