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玩得開心就好

2013120712:45
♂ 恩恩 ♂ (4歲11個月22天)♀ 媁媁 ♀ (8歲6個月)
跟總監約好了今天早上一起看新家動線圖

看到3D所呈現出來的畫面很妙

還好寶貝們今天都沒有賴床晚起

早上孩子們快樂起床吃早餐

我還是得檢視一下媁媁沒有完成的功課有哪一些

天氣看起來還不錯但還是稍有冷意

最好還是做好保暖工作比較實在

動線圖方面我覺得自己有必要再仔細看看想想

畢竟這次是花費可觀的裝潢費用呢!

走進總監的公司猶如走向住家一般的輕鬆

這樣的公司免去了舊有的菱菱角角

像是家中一樣舒服

一樣的一群波絲貓跟一隻大烏龜及魚缸




總監當然是有錢有閒才能實現夢想養這些

通常不為五斗米折腰的人才可能去做這些事情

步調慢慢的總是臉上笑容可掬模樣

這次恩恩在這裡玩到想坐下來畫畫

總監拿了設計圖稿的背面隨手塗ㄚ起來

果然是喜歡畫圖的人

隨手捻來的筆觸就是可以畫成漫畫樣

兒子不甘示弱的也在一旁畫起來

因為畫得很不錯也很像所以嚇到了總監

其實我家恩恩對於畫畫這一塊真的很有天份




討論約2個小時候就先暫定這樣的隔局動線

今天其實要帶孩子們去行天宮拜拜

在這之前去了大賣場吃飯跟採購

隨便買買民生所需不到一車要三千多元

物價飆得快速真的走倒退路的薪水還不調整

人民過得苦哈哈的日子沒人看見嗎!?

採買完離開前最重要的是那一個夾娃娃機

裡面第一次看到熊出沒的熊大跟熊二耶!

媁媁喜歡熊大 恩恩喜歡熊二

卡通裡面的熊大是比較聰明熊二則是呆呆的

很妙的現象是我家寶貝喜歡的都剛好跟現實相反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有趣的現象




行天宮拜拜過後心裡會覺得比較踏實

起碼恩恩的左臉消腫得到僻護

不過這倆個人太沒誠心了

來這裡完全是想吃外面小攤上的冬粉跟油飯






今天超多人排著要收驚

雖然廟裡已經有效勞生展開很多組收驚人馬

不過看樣子是不足以供應一直絡繹不絕的人口

而我們一家四口把該做的完成後就先離開

帶孩子到美麗華逛一逛玩遊戲

我今天可是將僅剩的代幣全帶出來

沒有想到卻一枚都不剩的全貢獻回去了

寶貝玩得開心就好









出門有時候會幫孩子帶各自的mini ipad

其實我對於孩子使用3c這件事情是有限制的

孩子還說得住管得住

唯獨我家把拔中的毒似乎比較深

老實說我還蠻討厭這樣拿著智慧型手機不放的行為

剛剛好就好太超過就像走在路上看到的年輕人一樣

總覺得這堆人在做什麼啊!

離不開上網滑手機那出來跟朋友相聚做什麼

到底把拔公司的配給算是有好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