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煩惱跟擔心大概離不開我了...

2010120709:52
♀ 媁媁 ♀ (5歲6個月)♂ 恩恩 ♂ (1歲11個月22天)
 

今天早晨真的有變冷ㄝ!

所以我給媁媁帶了毛帽圍巾暖暖包

我想至少去學校不會冷吧!

騎車出門寒風吹來都是冷凍的空氣

冬天來囉!

要注意寶貝的身體才是

一變天都是一下子變的

所以更是要注意...




恩恩一起床說"ㄋㄟㄋㄟ"

我說"好!泡給你喝ㄡ"

結果他卻"張"說不要

阿不是要喝ㄋㄟ嗎?

他卻趴在我肩膀上ㄋㄞ我啦!

最近他就是會對我一直說"ㄋㄟㄋㄟ"

不好意思啦!ㄋㄟㄋㄟ是在叫我跟我撒嬌唷!

害我有時候分不清他是要喝ㄋㄟㄋㄟ還是叫偶啦!

就學姐姐ㄇㄟ...

因為姐姐從小只要想對我撒嬌

都是ㄋㄟㄋㄟ!ㄋㄟㄋㄟ!的叫




中午恩恩完整的把我煮給他吃的排骨粥吃光光

真乖喔!很棒!

剛剛還一直唱歌給我聽哩!

這個小不點真是越來越可愛啦!

繼前幾天媁媁在阿嬤家沒跟著我去逛逛後

昨天接她下課回來恩恩還在睡夢中

所以我叫媁媁顧家顧弟弟

我就快速去買菜買肉回家煮

可是要煮蕃茄炒蛋的時候卻發現蛋沒了

ㄟ~~~我記得還有啊!

然後當我想再去買蛋的時候

恩恩卻不讓我出去買

只能趁今天再去補買蛋回來囉!

我女兒媁媁說

"媽!妳要買菜下次記得開冰箱看看ㄡ..."

吼~~~又被被她唸了一次




這個星期是學校複習週

所以媁媁的功課就比較少

但是...嘿!嘿!怎麼可以讓她這麼閒

所以我這個做媽的出功課給她做啦!

昨天睡前出的牛刀小試

注音跟數學啦!

現在的小孩不加油點不行ㄝ!

雖然她現在是大班而已

可是她如果沒學好我就比她還緊張捏

煩惱跟擔心大概離不開我了...




上個星期六跟我媽聊天說

"媽!我覺得我有幻聽的感覺ㄝ!要不要看醫生?"

我媽說"什麼是幻聽?"

我說"就是有時帥哥在睡覺我在做其他的事然後耳朵會傳來恩恩的哭聲或著笑聲結果去看...阿還在睡捏..."

我媽說"那不是啦!是掛心..."

我說"是嗎?"

我媽又說"我們女人比較有責任心才會這樣"

喔!是這樣嗎?

如果是那不就證明我真的是又再證實一次

煩惱跟擔心大概離不開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