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哇~有重量唷!

2013120512:40
♂ 恩恩 ♂ (4歲11個月20天)♀ 媁媁 ♀ (8歲5個月28天)
 
恩恩早上竟然自動起床...太好了唷!

省去了我叫他起床時的困擾

不過恩恩左臉上有小腫耶!

就是去分校進行聖誕節彩排回來之後的事

小朋友臉上原本就是嫩嫩的

有點像是被蚊子輕kiss到硬硬的一塊

帶了藥在書包要老師幫恩恩抹

昨天衛生所的護士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明13價肺炎鏈珠球疫苗免費注射的事情

早在恩恩2歲的時候我就已經幫孩子注射過7價的肺炎鏈珠球疫苗

這兩者之間還能夠再注射好奇怪

雖然原價一劑是3300元現在免費到12月底為止

但我後來還是沒有幫恩恩多打這一劑

現在打的意思是7價沒有防護力嗎!?

而且當初只有新北市有免費肺炎鏈珠球疫苗

那年我是帶兒子去新北市打的

好發年齡在2-5歲之間醫生說很少有選擇不打的

我不是不打而是恩恩已經打過7價的是聽不懂嗎!?

好奇怪的醫生硬要人家付掛號費打13價

當然我後來並沒有讓兒子多打這一針




至於流感我是不幫寶貝們施打的

很多人覺得有打有保祐

但我的經驗結果認為還是提高自己孩子的體質比較重要

打了並不代表就不會生病唷!

提高孩子免疫力遠比打了還要擔心有後遺症來得好

我家媁媁很小的時候打過一次

但至此後再也不相信流感疫苗的鬼話

所以恩恩可是一劑都沒有打過呢!

我家寶貝真的很少上醫院

因此我一直認為把孩子顧好就能免去被當白老鼠的風險

哈~有人聽不懂!?那真的是不便多說啊!




下午接兒子放學時發現他的臉遠比早上還腫

天啊!我緊張得要命...超急的

Ms.Judy怎麼沒叫我來早點帶他去讓醫生看看啊!

不蓋的...那小臉蛋腫到好像我很會養小孩似的

偏偏只腫個左臉快要腫到眼睛了耶!

這...我心急如焚的先帶倆個寶貝回家放東西

要媁媁在家先寫功課我帶著恩恩去看醫生

在這裡我還真不知道該帶孩子去哪間較有效的小兒科看診咧!?

話說兒子這回兒的模樣是要看小兒科還是皮膚科???

所以帶恩恩在街上想著就不知不覺帶去大醫院掛號

怎知我4點多掛號竟要晚上6點30分才排到看診

等不了到晚上才看的時間就還是找一間診所看吧!

女醫生看了之後也摸不著頭緒

只好開個消炎藥給兒子吃



這樣的狀況我都急到猛抱著恩恩

醫生說"很擔心哦!"

是啊!我都這樣了...那個社會新聞"湘湘"事件怎能如此冷靜




兒子自己吃藥超勇敢的

這回兒我又有新發現到恩恩長大的跡象

晚上讓他快點吃飽休息吃消炎藥有比較好

讓我抱在懷裡好像抱小baby一樣

不同的是現在的恩恩18公斤了...哇~有重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