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明明知道是陷阱還是聽得飄飄然

2013120412:37
♂ 恩恩 ♂ (4歲11個月19天)♀ 媁媁 ♀ (8歲5個月27天)
 
一大早的就被聲響給吵醒...

原來是住家附近的矮房樓頂要做防水

整個屋頂都使用工具把地磚都掀翻開來

然後就一整個很吵的聲音

還好的是換到另一間房間就聽不到

恩恩在我幫他換衣服時悄悄的醒來

這小子有時候會假裝還在睡覺然後嚇嚇我的眼睛張開

穿褲子時他總是會抱著我偷親我

被小小孩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總會感覺到小嘴唇嘟著翹起來親的樣子

可愛極了...

恩恩最近雖然都還是要我叫醒上學

不過都很心甘情願的起床刷牙洗臉

今天我牽著他的小手走到停車場的過程很暖和

因為今天打開一包暖暖包給他用

恩恩手上有東西都會塞在口袋先放好

這個舉動每次我都覺得好可愛

背心有口袋 褲子有口袋 外套也有口袋

這小子好像很想把口袋都塞滿的樣子咧!




回女兒房間看看她有沒有什麼東西沒有帶去學校

最近聽她說音樂老師要考吹直笛兩首歌曲

還有體育老師要考跳繩的技巧

這些種種的體驗才剛開始而已

女兒班上大概都只有不到5個人考過

當然接下來就是要孩子努力的練習才行

但...沒把樂譜拿回來是要怎麼練習啦!

起碼看得懂樂譜的我可以幫妳檢視吹得對不對啊!

我家媁媁就是這樣無頭神...

上半天課去接她時一樣晚出校門

很怪的老師老是要把學生弄晚一點時間放學

今天回家功課好像不多唷!

你趕快去做好作業就可以午睡了

也不知道她何時趕完在睡覺的

因為我一直流鼻水流到頭有點痛

等比較清醒時咱們家女兒早已進入夢鄉




恩恩今天則要去分校排練聖誕節活動

這兩週是學校的複習週

我去接恩恩下課時看他左臉頰有點紅紅小腫

問恩恩才說覺得很癢有抓了一下

有點像是被毒蚊子咬了一口硬硬的痕跡

再加上孩子會癢有抓了幾下就有小腫現象




哇~你的左臉今年真的是多災多難啊!

一下子是同學撞到你瘀傷

一下子又跟現在一樣的了

看來我上次說要找時間回行天宮拜拜的事情是要去做才行

我家倆個寶貝從小得到允許是行天宮的契孫

很久一段時間沒有去走走拜一拜

忙著很多事總會忽略掉該做的

看來這個週末可要記得啊!




沒有上市場隨意翻冰箱裡的東西煮一下

叫醒女兒睡得隴長很舒服齁~

要兒子去床邊叫醒姐姐他就在我身旁叫

喂~你是小貓咪嗎!?

晚上6點媁媁要去FROBEL上英文課得起床吃飯才不會餓

平常我們三個人會先開動用餐

一邊用餐一邊聊天是我們三人會做的事情

現在把拔準時吃晚餐似乎只有在假日

不過也已經習慣了唷!

每天跟孩子磨著磨著也慢慢會長大

平常都是恩恩問我一堆問題

今天換我來問他囉!




聽到兒子這樣的回答我煮得很甘心

哎呀!原來明明知道是陷阱還是聽得飄飄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