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那天痛得將近1天才生下的...不是嗎?

2011081622:32
♀ 媁媁 ♀ (6歲2個月9天)♂ 恩恩 ♂ (2歲8個月1天)
 
太陽還是一樣照得人睜不開眼睛

早上又跟昨天一樣大夥兒一起醒來

是約好的嗎?嗯~~~有可能喔!

恩恩因為有媁媁的暑假陪伴

所以每天都過得好開心呢!

不過恩恩也不懂媁媁即將上小學是什麼意思

像今天是媁媁英文課程第二天

一堂課的時間約90分鐘左右

說快也快 說慢也慢

就是這樣一溜煙的時間跟之前在幼稚園早上去上學下午才下課不同

我跟恩恩說"快點!姐姐要上課了...GO!"

呵!因為下午有熱到

所以提早幫他們倆個洗澡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出門去囉!




回到家恩恩就把長褲脫掉說要喝ㄋㄟ

也好啦!是該睡午覺了吧!

恩恩喝完了但是還醒著呢!

他自己還說"媽!今天我不想睡"

我聽他這麼說就回答他"好啊!"

然後一下子90分就過了→該去接姐姐下課吧!

恩恩說"幹嘛一直去姐姐學校啊!?"

我笑著知道他的意思也跟恩恩解釋說"姐姐在等我們喔!"

恩恩又說"可是我的湯瑪士還沒看完ㄝ!"

齁!媽媽講話是真的都聽不懂喔!

我最怕遇到的是恩恩的歡跟盧的狀況

如果說的通當然什麼都好說

怕的就是恩恩會有一堆"為什麼?"

然後我翻譯成用卡通的方式作解釋他還堅持己見啦!

頭痛!

還好最後他自己說"哦~~~因為姐姐會哭喔!"

這時我只能跟他說"對啊!所以我們要快點去把姐姐接回家"




恩恩現在正處於貓狗都不愛的階段

最近的恩恩也是黏TT的呢!

我...有時很困擾這麼黏ㄝ!

像今天洗了被單要帶去樓頂曬太陽時他把我叫住說是想一起去

我自己上去根本不到幾分鐘的快咧!

這小子偏要跟還使出憐憫功抱住我然後又和著淚

哎呀!被我訓了一頓還說要跟著去

後來我冷靜下來就帶著恩恩上樓頂曬被單去了

最好你以後還會跟我黏TT啦!

不要等長大了還要跟你預約時間見面...




下午恩恩又自己亂煮了一堆東西要我吃吃喝喝的

因為在查資料所以沒有很專心陪他玩

結果恩恩假裝拿飲料給我喝

我表現是吃麵的動作

恩恩很生氣的說"媽咪~這是飲料口渴要用喝的ㄝ!"

我連忙跟他道歉說對不起

恩恩說"好!要用喝的啦!"

有幾次也不小心碰到他的手或腳之類的

但我不自覺有碰到恩恩

恩恩就會說"媽媽!妳弄到我了ㄝ!"

當然這時候也要跟他說對不起

這...又是一樁寶貝成長的一小印記了




媁媁上完英文課回到家我們就去服務中心拿包裹

哈!哈!哈!媁媁的怡寶書包寄到府囉!

幫媁媁拍一下新書包↓ 

  


後來我看著影像裡的女兒覺得她好像長大了

怎麼就...要上小一了呢!

今天小拍十幾張卻看得心中OS好多都一一浮現

那天痛得將近1天才生下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