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是不是雌雄難辯啊!

2011041211:36
♂ 恩恩 ♂ (2歲3個月27天)
 

昨天晚上我睡得真是不夠ㄝ!

恩恩晚上到時間還沒睡覺不說

就是好不容易進入夢鄉也翻來覆去的

睡就睡嘛!還反睡在我胸上肚上腿上哩!

我...很痛呢!

好!喬好了姿勢之後我又能安穩睡個好覺了

心裡就這樣得意的睡覺入夢鄉去

睡到一半時怎麼有一條胖短腿在我頭上啦!

還不停的使勁踢...

口中還輕喚著"媽咪~我要喝ㄋㄟㄋㄟ"

喂!又是這個臭恩恩的小短腿啦!

人家一個晚上是要被你吵醒幾次啦!


吼~~~長大了不是嗎?半夜還醒來要奶喝哩!

這...白天叫你要把飯飯吃光光你偏沒聽話捏

然後晚上再吵人家起來泡ㄋㄟ給你喝

要知道我的美容覺被你吵得早上又要早起叫姐姐上學

我想恢復當小姐時候的身材跟臉蛋是無望了

人家就被你這個搗蛋鬼弄得黑眼圈變得更黑了啦!

真是討厭捏...

媁媁前幾天看電視上有個辣媽

她跟我說"媽~妳想當辣媽嗎?那妳要像她一樣喔!"

嘿!是在提醒叫我要化妝穿裙子喔!

我要跟妳當姐妹的願望常掛在嘴上啦!

可是被你們這倆個小傢伙一搞我何時才能實現啊!


早上媁媁起床準備上學時恩恩睡得很熟

但送媁媁去學校之後我再趕緊溜回恩恩身旁睡回籠覺去

恩恩到時間醒來的時候說"ㄟ!姐姐呢?"

我說"姐姐去學校啊!你忘記了ㄡ..."

然後恩恩不願意的就哭了起來說"沒有!沒有!姐姐沒有去學校啦!"

我再說了一次"姐姐有去學校啦!"

恩恩想了一下又哭了起來了...

唉~我看這個情況八成一定是又做夢了唷!

我抱起恩恩秀秀輕拍他的背問他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恩恩一下子說要一下子說不要

吼~~~又開始"歡"+"盧"了...



沒辦法囉!這時候我只能轉移他的注意力的誘騙他喝ㄋㄟ

人家不是說"哭夭"嗎?

會餓才會哭滴~~~我只要餵飽他應該就會笑了吧!

果然的喝完之後恩恩說"我愛媽媽"

是怎樣啦!我的心情被你洗三溫暖一樣捏...

好啦!我也愛你唷!

任誰都抗拒不了自己兒子說這樣甜甜的話吧!

原本心裡已盤算著恩恩喝完如果還歡的話我要兇一點說

誰知道恩恩來這招讓我又輸了...



昨晚玩一下我家恩恩的變裝show

反正既然都被誤認為是女生

那就給恩恩來個"變~變~變~變女生"吧!

來張變裝前後的照片比一下吧!↓  



是不是雌雄難辯啊!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