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裝鬼臉的可愛孩子

2014041210:44
♂ 恩恩 ♂ (5歲3個月27天)♀ 媁媁 ♀ (8歲10個月5天)
 
既定的行程在今天送床三組到

這組名床從看床到下單不到半個鐘頭

成交的速度很快吧!

最主要的是我在這之前去到了床的世界看

床的世界銷售員讓我很不舒服

而且價格硬到沒辦法砍的情況下就放棄了

其間一直在問一些無關的問題

譬如住哪裡!? 有幾個房間!? 打算什麼價位!?

買床這件事情應該跟住哪裡沒關係吧!

銷售員應該做好本份把商品介紹清楚讓客人決定才對吧!

狗眼看人低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看起來比較年輕嗎!?

誰說年輕人就買不起高單價的名床

更何況我們也不年輕了好嗎!?

氣的咧!!就不讓妳賺數十萬元啦!

最後到下一間叫貴族名床的店去看一看價位

相對的瞭解客人需要跟一口價三床的豪氣讓我決定下定了

當然下定後是要請工廠量身訂作

只能說買東西也是要靠緣份的唷!




帶孩子弄好了新家的床之後還是要到處看看

先讓孩子吃吃東西祭祭五臟廟

寶貝長大了就是有好處

慢慢的育兒這條路就會越走越輕鬆

當然還是要一直持續的給予關心與愛

嘿~還在裝鬼臉的可愛孩子↓








對於逛街這件事情我並沒有很喜歡

尤其最近又一直要添購新物品之下所以常繞著

總覺得我的雙腿都快要浮腫了呢!

不過一家人可以這樣幸福的忙碌著也不賴

我的臉上月初長了一顆小痘痘

沒想到都已經是媽了還會這麼"青春"

小紅來的時候沒有不舒服但就是會很累

在不知哪一個夜裡比較晚睡的結果就變成臉上有一個硬處

硬硬的在皮膚上想戳也沒東西可以跑出來

但是按下去又會痛得唉唉叫

現在卻變成一個黑色素未退去的疤

真的是很討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