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寶貝~謝謝你們讓我有動力往前走的力量!!!

2014041110:42
♂ 恩恩 ♂ (5歲3個月26天)♀ 媁媁 ♀ (8歲10個月4天)
 
兒子今早可是自動給起床了唷!

星期五的今天他可是很興奮

恩恩期待晚上的期初家長說明會

因為兒子會在學校表演跟玩很多遊戲說英文

主要的期初說明會通常都是要看看孩子在校情況

無論是說英文的學習狀態或者是跟同學的相處

自己去刷牙洗臉最棒了

我會將他的書包 水壺 便當袋拿到客廳

最近我都要他自己刷牙不準賴皮要假我之手

小孩子有時候就是會跟媽咪撒嬌

我家的恩恩最會哄我開心

每天說他很愛我這樣的話就像是吃飯一樣自然




中午接媁媁下課時問她有沒有帶齊課本

這...氣人耶!回教室去拿吧!

要她拿三本課本回家

結果等她出校門拿了一堆課本走來

昏倒~妳是怎麼樣啦!

想也知道為了怕帶錯就乾脆帶回一堆課本跟習作

好~妳最好有時間溫書...

回家後又跟我說了一堆學校的事情

同時間也問了我很多問題起來

我發現在小三這個年紀裡不懂的事還真是多

就好像蘋果沒有長熟半青澀一般

晚些帶女兒又回學校上社團

這次請她帶著恩恩的烏克麗麗給老師調調音

兒子在姐姐的學校看起來架勢十足↓









星期五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匆忙

一下子就來到了恩恩晚上的期初家說會

一到現場就給一些小朋友抱住

哇~K2B這班的感情這樣好耶!

排排站看起來恩恩是班上第二高的小朋友

兒子真的好帥氣哦!

一臉的斯文樣跟穩健台風的英文介紹

KK是K2B班上的焦點↓



會後我還是跟各位家長分享恩恩自理能力的小心得

放手讓孩子有機會去練習就是我的教育心得

第一胎的小心翼翼讓我學習到要適度放手

當然恩恩本身的特質讓他自己也加分中

我以兒子為榮...




回家後恩恩的笑容依然是沒停過

媁媁看著弟弟的成長也是笑得很開心

這倆個孩子真的是我活著最有意義的貢獻了

寶貝~謝謝你們讓我有動力往前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