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老實說很累人的...

2014041310:46
♂ 恩恩 ♂ (5歲3個月28天)♀ 媁媁 ♀ (8歲10個月6天)
 
雖然是星期假日

不過媁媁今天卻睡很久才起床

學校的感恩卡片都還沒有做好

其實台灣並沒有感恩節啊!

所以我就把以前買的雲紙給了女兒

雙手一攤也沒什麼概念要怎麼做

學校每年都會做感恩卡

天啊!還真的不知道來源要去哪裡想???

恩恩倒是第一個起床的呢!

這幾天天氣好到像完全是夏天的晴朗

電風扇打開吹了幾天

但我還不讓孩子在睡覺的時間吹以免容易著涼




煮了些麵條隨意裹腹

昨天新家送來了床組後就發現很不一樣

我們買了比佛利名床有點貴但很值得



孩子跟我們一樣睡雙人床跟單人床

原本規劃就是要讓男生女生分房睡

想說總有一天會劃分出來不如早點分房

而且女兒再過幾年應該會有生理期吧!

所以就趁此次分開兩間房間各自擁有空間

看孩子的表現上來說都很高興自己的




昨天去購物中心看了家庭劇院組要價27萬不等

主喇叭 重低音...等等要價不翡

還有更頂級的有上百萬耶!

而我們聽這組的聲效只能說很讚就是了

把拔到附近一家專賣音響的店去問問看價錢

才發現家庭劇院組的價錢很不一定

唯一的共通點都是超貴

這下子很怕會超出預算了唷!

連著幾天都是在東量量西量量的手勢下過的

老實說很累人的...




下午讓媁媁快點把感恩卡做好以外

還得預習星期一跟星期二要考的英文

星期一要考的英文是FROBEL

星期二要考的英文是國小學校

女兒說國小的英文實在是簡單到不行

是啊!連我家恩恩也都看得懂小三的英文課本耶!

媁媁的英文程度很不錯

所以她就可以往這方面去發展

至於恩恩他就比較難看出來了

現階段我還在觀察中

還不是恩恩對什麼都有興趣所以我很難判斷咩~

等女兒搞定時我家把拔跟恩恩都睡著了

涼爽的天氣真的很好睡

趁恩恩睡覺時跟把拔討論一下居家佈置

哎呀!最近真的是會很忙

可能會忙到沒時間回娘家吧!

兒子跟女兒已經說著很想回阿嬤家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