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家兒子真的變重了...

2013041321:01
♀ 媁媁 ♀ (7歲10個月6天)♂ 恩恩 ♂ (4歲3個月28天)
 

女兒昨天整天都不理她自己的功課

唉~~~很放鬆心情的小孩子

這就是我生出來樂觀的孩子

我是一個很重視該重視的媽媽

譬如說大考就是一件

但是媁媁卻一點都沒有放在心上

照樣過著沒有她的事的日子

小考老師在這個星期好像都有考

包括國語考卷跟數學考卷

我們孩子的老師從來都不會告知何時會考

所以我們大概都是月考前一週的假日才有時間複習

但這次媁媁在校隨機的成績考出來都不錯

算都是在合理的範圍以內...但成績不是很穩定

有100分也有98分也有95分也有89分

這...是怎麼回事!?

但聽女兒說班上有考20分的孩子

上安親班好像也不是保證班吧!




天氣看起來不穩定的有間歇雨

讓媁媁把功課給趕一趕

這星期要女兒把國語跟數學課本帶回家

但這個散仙竟然又給忘記了

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她複習...ㄟ慘唷!

再加上竟然還要製作一張感恩節卡片

學校的這些手作部份媁媁都不是很熟

所以要她好好跟我學著做她都懶懶的

文字部分讓她自己寫囉!

當然頁首還是得我出馬幫幫她

小學一直都是這樣其實我都已經習慣快兩年了

如今恩恩也快要進入幼稚園

他的步伐一直都是跟著姐姐在學習著

很棒的恩恩要當大哥哥囉!




下午出門再去一趟中華商場拿電腦週邊

上回買回家之後才發現有東西忘記帶走

倆個寶貝在車上睡著了啦!

這次不入停車場讓把拔上樓去拿

這裡一直是年輕人聚集最多的地方

所有能比價的3C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人手一袋...生意真好呀!

繞去士林夜市的路上換我睡著了

醒來時在停車場等著入地下室停車

帶著孩子去吃東西的成份居多

走一走問恩恩要吃什麼他都回答"沒有!"

等走過了一半這小子居然跟我說要吃雞蛋糕

蝦米!?在哪裡啊!?




可愛的恩恩比著剛剛一路走過的地方說"有!"

這時候的他根本是惡魔來著...堅持要雞蛋造型的

所以只好往回走尋找

找到了...可是人越來越擠

剛付完20元給攤販警察就要來了

恩恩傻眼看到推走的餐車不解的問"雞蛋糕要去哪裡!?"

等不及回答恩恩的問題我就一把抱起他

實在是很恐怖...一堆攤販車駛急過來都不管前面人潮

只是口中說著"借過.借過"

這個恐怖經驗其實在孩子更小的時候也遇過

要帶小孩去人多的地方真的要小心為妙

但這時也是顯示當母親那股不可思議的強大力量

我家兒子真的變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