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開始滑頭了起來

2011081523:27
♀ 媁媁 ♀ (6歲2個月8天)♂ 恩恩 ♂ (2歲8個月)
 

早上倆個人跟著我一同醒來

但是恩恩還是選擇在5點50分要喝ㄋㄟㄋㄟ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呢!

其實他在此時有意識醒來要喝奶是正常的

是我要把作息時間調一下了呢!

想一想媁媁過2個星期要上小學應該7點就一定要起床了吧!

而我當人家媽的更應該要早起才是

後來仔細的想了一想...不對喔!

可能要更早起床ㄝ!

因為早餐已經變成要在家裡先行用餐捏...

所以最好更早一些起床才是吧!

怕的就是恩恩還在睡覺怎麼出門去啊!




因為國小離家裡還蠻遠的呢!

不是在隔壁也不是隔個馬路就會到的

想一下還真是有點傷腦筋

今天下午帶媁媁去上英文課程

一樣是有本籍教師跟外籍教師的教學

第一天應該沒有任何進展才對吧!

女兒這個糊塗鬼啦!很好笑ㄝ!

竟在寫英文作業到一半的時候停下來許久後

我問她說"Nicole,請問妳在發什麼呆啊!"

她沒說話一直傻笑中

我就去看一下她手上正在寫的作業

我問她"不會寫還是不知道怎麼寫啊!"

她說"會寫啊!只是不知道要寫到哪裡?"

齁!妳今天90分鐘的英文是有沒有專心上課啊!?




她很正經的說"有啊!我很注意上課聽啊!"

之後我看一下連絡簿上抄寫的內容

老實說換了一種新的方式有點不是很懂捏...

我跟媁媁說"妳這樣我怎麼簽名啦!確定後再給我簽名"

就這樣我家女兒給我在那裡想了1個鐘頭

這...正式小學後會不會有很多烏龍的事件啊!

譬如:

1.書本忘記帶回來

2.鉛筆弄丟或跟同學拿錯

3.水壺落在教室裡

....................................

啊!想到就是一陣覺得"粗心"

所以我一定要先打個預防針才行啦!

要是真的上小一後會這樣的話還真的是傷腦筋ㄝ!




至於恩恩就是成長的速度超快~~~腦容量加大~~~

他無論做任何事都要自己來也很愛說話

每次把拔回來都會向他報告自己做的事

但是都是想到什麼說什麼

有時候覺得他的記憶力超好的

連做過那麼一丁點連我都忘記的事他都記得呢!

這小子剛剛被我嫌麻煩 哈~哈~

因為他要尿尿都會跟我說(我在忙中)

其實他都會自己去廁所的所有步驟

只不過就一樣他不會→開電燈

哈!這電燈的控制台太高他還按不到

而且這一樣還是跟會不會自己尿尿無關

被我說"喔!自己不會去廁所尿喔!"

恩恩無辜的回答我"媽媽~我不會開電燈"

就這樣又讓我收拾手邊工作笑著恩恩童言童語的真話幫他開電燈




他最近就也很會裝傻

之前被我念不小心尿到褲子一點點溼的時候

會怕我生氣而緊緊抱住我

今天→現在→這小子竟笑著回答我"可是我衣服沒有溼哦!"

ㄟ害啦!開始囉!開始知道如何四倆撥千金了

看唷!這小子今天滿2歲8個月開始滑頭了起來

這也是小孩子成長的一環,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