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將我一軍喔!

2011052320:27
♀ 媁媁 ♀ (5歲11個月16天)
 

媁媁早上起床還真是難叫唷!

其實我都沒出聲音啦!

以往我都是在她耳邊輕喚"上學囉!"

一次兩次有效果而已再來就...

所以現在我都嘛是把衣服準備好就拿去房間

然後就直接拉她起床穿衣服

一來不用出聲吵醒還在睡的恩恩

二來這樣比較快醒來

要不然以前用輕聲呼喚到最後都當沒聽見繼續睡啦!

小孩就是這樣賴皮...



昨天媁媁是睡不夠嗎?

奇怪?!起床穿好衣服又躺下去偷睡了5秒

被扮黑臉的我給拉起來"快點!去刷牙洗臉去"

然後還被我打屁股笑她是個"愛睡鬼"

她刷完牙洗完臉說"那妳跟弟弟常親親的話是悪心鬼"

喂!現在是怎樣啦!將我一軍喔!

一大早就跟我槓了起來哩!

我幫她綁頭髮時看她也沒以往的笑容

我跟她說"請妳以後早點睡吧!"



她好像還沒睡飽也沒回答我

要出門時她說"媽~我想帶別的睡袋ㄝ!"

我說"什麼別的睡袋啊!"

她說來說去是想帶冬天的睡袋啦!

我跟她說"現在是夏天捏"

她又皺著眉頭說想要帶粉色公主被單啦!

吼~~~今天真是很挑喔!

現在就這樣了那真的上小學後可能會更難搞吧!

我誠心希望不會唷!



老師今天好像有考注音聽寫

我~會~氣~屬~啦!

罰了她寫自己的名字3頁

就用之前去買國小寫作業的簿子

她名字的筆劃很多所以寫得很辛苦

我這個當媽是故意罰她的啦!

她說"媽~我可以只寫一半嗎?"

我說"不行!"

媁媁又乖乖的回房罰寫去...



為了這小孩好我都是扮黑臉的角色

我也有想過要扮白臉

可是我家把拔是個連黑臉都不會扮的把拔

所以黑臉只好落在我身上

但還好寶貝們都超級愛我也會聽我的話

再長大一些時希望他們也可以這樣唷!

天知道?! 妄想?! 對!好像是ㄝ!

都嘛還是天真時期很好安撫中...



恩恩沒穿尿布卻一直跟我說要坐馬桶尿尿

但是他沒有尿可以尿卻一直要去坐啦!

他完畢之後要沖水

我跟恩恩說"沒有尿出來不用沖水 這樣很浪費水"

這段話被剛好吃完飯要把空碗拿去廚房的姐姐聽到

媁媁邊走邊碎碎唸的說"對!沒尿不用沖水這樣很浪費啦!"

恩恩正嘟著嘴大聲說"不~要~說~"

我偷笑了起來...

恩恩超不喜歡媁媁唸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