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看來晃神的不只是我哦!

2010111620:17
♀ 媁媁 ♀ (5歲5個月9天)♂ 恩恩 ♂ (1歲11個月1天)
 

一大早我就有點晃神啦!

恩恩什麼時候跟在我後頭起床

我都沒沒有發現...

就在我忙完幫媁媁準備衣服後才看到

這小子靜靜的拿玩具玩啦!

更好玩的是他抱著跟他身高差不多的枕頭出來

喔!原來防寶貝掉下床的枕頭掉了

他自己抱著在傻笑哩!




一邊要媁媁換運動服

一邊幫恩恩換尿布

吆喝中都很忙碌的

就在幫恩恩換完尿布後

我竟然拿媁媁的運動褲要幫恩恩穿上

我真的是晃神晃的厲害

哎呀!即時發現但也被媁媁看見了

她笑出來了精神也來了

恩恩見姐姐一直笑他也學他笑得高興

吼~~~形象啦!




會這樣的晃神都嘛有原因的

我家媁媁一整夜咳個不停

然後整個床都被她給轉圈不知幾次

我當然也睡不好啊!

因為要起來調整寶貝睡姿

恩恩也沒睡好的感覺

因為我發現他半夜有醒來好幾次

而且有一次起來大叫"姐~姐~"

因為媁媁的臭腳ㄚ跨在恩恩臉上啦!




還有好幾次醒來抱我的頭要跟我相親相愛

但我裝睡中...不然他會更有精神滴~~~

媁媁半夜也有自己起來上廁所

房間廁所裡沖馬桶是很大聲的

就這樣昨天我們大概都沒睡好

昨晚把拔也帶恩恩下去給醫生看

流了2滴鼻水就要趕快止住

不然怕會更麻煩

更何況他們好我也才能好




才笑完我把媁媁的運動褲給恩恩穿而已

媁媁揹好書包而我揹好恩恩

我們都準備出門去

媁媁穿起拖鞋準備按電梯去

被我叫著"ㄟ...妳穿什麼???"

媁媁自己不好意思的趕快換鞋

呵!還敢笑我哩!

看來晃神的不只是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