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可憐的小寶貝

2010111520:20
♀ 媁媁 ♀ (5歲5個月8天)♂ 恩恩 ♂ (1歲11個月)
 
早上恩恩睡起來我摸摸他的額頭

哇!嚇一跳啦!很燙...

我想他一定是被媁媁給傳染囉!

但他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只是眼睛看起來還想睡覺的眼神

可憐的小寶貝喔!




我幫他貼了退熱貼

恩恩一看到我從冰箱裡拿出退熱貼

一直怕怕連說了好幾聲"不要..."

有那麼可怕嗎?

哎呀!退熱貼上軟軟的啦!

恩恩他不喜歡ㄇㄟ...

上次經由活動寄了一些試用的

現在可以看看有效果沒???




先泡了ㄋㄟ給他喝

但他很想再睡覺

所以就先讓他睡覺去

到快中午時他先起來

但我發現恩恩比早上時更燙了

我家的兩組耳溫槍都被寶貝玩到壞掉了

一直也沒有再買

算一算兩組也要快4000元ㄝ!

就這樣給人家玩壞了

所以此時我只能靠著做媽媽對寶貝溫度的認知

來進行不同階段的降溫動作




我發現不行啦!

還是燙燙的...愈來愈熱

我只好請"塞劑"上場囉!

恩恩尿好多還是尿布兩光啊?

我昨天去啄木鳥買了一包即將絕版的尿布

一星期會員只能限買一袋

因為比較便宜

這兩個星期共買了兩袋

會是便宜的關係嗎?

恩恩的尿完的尿布都好重喔!

幫恩恩換完尿布時順便塞下去啦!

我家恩恩給它"宜~~"的叫出來

我心疼但也只能等他身體把汗都排出




過了約30分吧!

他想解大便也把一身汗都排出來

吼~~降溫了也排便了

他也很舒服的跟我說"要擦擦"

ㄟ...他自動跟我說哦!

不過這下子我要幫你洗澡啦!

因為你全身溼透當然要洗香香哩!




洗完澡穿好衣服褲子襪子

要恩恩坐在床上等我拿吹風機等我

等一下一起去接姐姐下課

恩恩說"嗯!"

等我拿了吹風機泡好ㄋㄟ拿來時

這小子在床上搖頭晃腦啦!

哎呀!"肚姑"中...

好可愛的模樣ㄛ!

我趕緊把他的頭髮吹乾然後給他喝ㄋㄟ

就這樣不費工的把他弄睡

我趁此時又拋下他去學校接媁媁去~~~




現在他正夢周公

而我正打著BBH日記

媁媁上網玩Game

只能等恩恩起來再觀察一下狀況

我...煮飯先~~~